• 热键管理器V1.0

    可以设置和管理热键(快捷键)。 支持设置Ctrl,Alt,Win,Shift等控制键及Home,End,上、下、左、右等按键。 支持打开文件、程序及目录。 支持设置开机自动启动。 程序绿色、小巧,使用方便,支持英文系统。

    0
    85
    275KB
    2012-05-10
    7
  • 功能强大的字典设计器

    功能强大的字典设计器,生成的字典文件可由其它工具软件使用。

    0
    93
    61KB
    2011-06-24
    10
  • 快速MD5破解器(MMX指令集优化)

    网上的MD5破解器已经是很多,不过由于个人兴趣,自己也来实现了个,关键代码使用的MMX指令集实现并行运算,速度还是很不错的,至少我在网上还没找到比它快的,如果你找到了可以告诉我,程序只用于学习交流,请不要将其用于非法目的,谢谢!

    4
    92
    32KB
    2010-03-27
    9
  • Radmin密码验证源代码

    Radmin客户端连接时的密码验证源代码,包括加密算法和通信协议。之前用它写过一个Radmin密码扫描器,但有朋友提出要命令行的,我没什么时间写,所以直接把这个代码给出来,有兴趣的可以研究。但请不要用于非法目的。

    4
    144
    16KB
    2010-02-08
    22
  • 注册表文件读取C++类及示例程序

    注册表文件读取C++类及示例程序 通过打开注册表格式的文件(如:c:\windows\repair\system)进行注册表值的读取。

    3
    127
    7KB
    2010-01-1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