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联想lj2200打印机灌粉

    联想的硒鼓跟兄弟的一样。粉也是与兄弟的粉通用。 硒鼓拿出来后,把粉盒单独拿下来。(硒鼓左侧边有个小机关,按下去) 然后把粉盒一侧的盖子,撬出来。把里面的粉废粉清理干净,一定要清理干净。可以敲敲鼓体,并转动那个黑色棍,边转边擦,把里面的余粉清理干净。 弄干净粉盒后,把新粉灌进去,盖上盖子。 接下来要清零。就是粉盒另一侧有个半圈槽,把里面的白色卡了,转到另一侧就可以了。(要把三个螺丝卸下来)。 安上粉盒后,试试吧。 注意,粉的型号一定要对。

    0
    206
    20KB
    2010-10-08
    9
  • 联想lj2200打印一半闭了电源

    联想lj2200打印一半闭了电源 再打开 打印机显示错误的灯就亮 然后就不能用了 怎么办 1. 打开打印机前盖。 2.按住运行(Go)按钮4秒钟,直到所有LED指示灯均亮起。所有指示灯均亮起后,放开运行(Go)按钮。 3. 合上前盖 如果还不行的话,建议您打400-650-5258免费电话,那里是我好朋友他有专业的技术

    0
    152
    20KB
    2010-10-08
    31
  • 联想lj2200硒鼓灯闪怎么清零.doc

    打开电源,把前盖打开,按住启动键,直到所有的灯亮之后,松开启动键,合上前盖即可. 联想lj2200打印机加粉后为什么显示无碳粉. 主要是软件问题,是机器没认到墨粉,按以下操作: 关机,打开前盖,一手按住机器上的按键,另一只手打开开关。(就是按住启动键开机,按住不放)---然后全部灯亮,就绪灯灭。松手后再连续按“2次”(记住是2次,不能多按),又全灯亮,松手后再连续按“5次”,关门。结束。

    5
    272
    20KB
    2010-10-08
    16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