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orch生成对抗网络GAN的基础教学简单实例(附代码数据集)

    这篇文章主要是介绍了使用pytorch框架构建生成对抗网络GAN来生成虚假图像的原理与简单实例代码。数据集使用的是开源人脸图像数据集img_align_celeba,共1.34G。生成器与判别器模型均采用简单的卷积结构,代码参考了pytorch官网。 代码说明: https://blog.csdn.net/Lizhi_Tech/article/details/128673716 代码地址: https://github.com/lizhiTech/pytorch_GAN_simple_example

    0
    485
    76B
    2023-01-13
    0
  • python鸢尾花数据基于sklearn使用不同的机器学习分类器

    python鸢尾花数据基于sklearn使用不同的机器学习分类器,包括KNN、逻辑回归、决策树、梯度提升、AdaBoost、随机森林、高斯朴素贝叶斯、多项式朴素贝叶斯、线性判别分析、二次判别分析、支持向量机

    0
    713
    204KB
    2023-01-11
    20
  • python手动实现图像像素的kmeans聚类

    这个代码主要是介绍了python使用kmeans算法来对图像中的像素进行聚类。整个kmeans算法为手动实现,不调用sklearn库。一共使用了两种方法,其中方法a.py使用了三通道像素值rgb共三个特征,方法b.py使用了rgb+像素坐标xy共5个特征。

    0
    223
    767KB
    2023-01-10
    0
  • pytorch基础教学简单实例

    这个代码主要是针对刚入门pytorch的小伙伴,会带大家完整走一遍使用神经网络训练的流程,以及介绍一些pytorch常用的函数。

    0
    363
    206KB
    2023-01-10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4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