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TP协议的简介及原理

    HTTP协议是基于请求/响应格式的 HTTP的请求格式:统一资源标识符、协议版本号,后边是MIME信息包括请求修饰符、客户信息和可能的内容。 ———————————————————— 请求方法URLHTTP协议的版本号 提交的信息 ***空行*** 实体 ———————————————————— HTTP的响应格式:一个状态行包括信息的协议版本号、一个成功或者错误的代码,后边是MIME信息包括服务器信息、实体信息和可能内容。 ———————————————————— HTTP协议的版本号应答状态码及应答状态吗说明 接收的元信息 ****空行*** 实体 ————————————————————

    4
    335
    28KB
    2010-10-25
    9
  • Http协议原理详解

    HTTP 是一个属于应用层的面向对象的协议,由于其简捷、快速的方式,适用于分布式超媒体信息系统。它于1990年提出,经过几年的使用与发展,得到不断地完善和扩展。目前在WWW中使用的是HTTP/1.0的第六版,HTTP/1.1的规范化工作正在进行之中,而且HTTP-NG(Next Generation of HTTP)的建议已经提出。

    0
    99
    32KB
    2010-10-25
    1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