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学建模算法与应用-司守奎

    竞赛前我们都会学习诸如数理统计、最优化、图论、微分方程、计算方法,数学软件包的使用等内容,多数是启发性的讲一些基本的概念和方法,在此,给出了常用的数学建模算法与matlab应用程序。

    0
    288
    1.71MB
    2020-06-21
    32
  • bpa格式的IEEE39节点dat、swi数据

    电力系统的分析和计算中,需要不同网络结构和参数。在应用这些参数之前,收集和整理工作会花费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在此,给出了bpa格式的IEEE39节点dat、swi数据,供大家参考和使用。

    2
    1290
    2KB
    2020-06-21
    50
  • Python实现有道翻译功能

    使用Python,模拟浏览器发生post请求,传递翻译所需文本数据,返回json数据,实现自动的多次的有道翻译功能。

    0
    503
    1KB
    2020-06-15
    50
  • 回归预测算法.zip

    回归模型是一种预测性的建模技术,它研究的是因变量(目标)和自变量(预测器)之间的关系。这种技术通常用于预测分析,时间序列模型以及发现变量之间的因果关系。例如,司机的鲁莽驾驶与道路交通事故数量之间的关系,最好的研究方法就是回归。

    0
    526
    3KB
    2019-07-24
    50
  • 灰色理论算法.zip

    如果一个系统具有层次、结构关系的模糊性,动态变化的随机性,指标数据的不完备或不确定性,则称这些特性为灰色性。具有灰色性的系统称为灰色系统。对灰色系统建立的预测模型称为灰色模型(Grey Model),简称GM模型,它揭示了系统内部事物连续发展变化的过程。

    0
    136
    4KB
    2019-07-24
    35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