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ocker最新19.03.12版本CentOS8整合包(含所有依赖)

    Docker 作为一款开源的应用容器引擎,他是基于Go语言开发的,遵循 Apache2.0 开源协议。 本资源为CentOS8安装当前最新版本Docker-19.03.12版本的整合包,含所有依赖,可以一键安装。

    0
    1209
    107.74MB
    2020-09-12
    50
  • gcc-10.2.0-all.tar.gz

    gcc 是一款由GNU开发的一款编程语言编译器,他支持多种编程语言的编译,如:C、C++、 Objective-C、 Fortran、Java、Ada和Go语言前端等. 本资源是 gcc-10.2.0的整合包,解压后已将 gmp、mpc、mpfr 和 isl 集成,可以直接编译安装。

    0
    428
    134.83MB
    2020-09-09
    17
  • jdk-9.0.4_windows-x64_bin存档.rar

    JDK9安装包的存单,Oracle官网每次下载都都需要登录帐号,比较麻烦,放CSDN里面方便大家下载。

    0
    139
    374.38MB
    2020-08-26
    9
  • TortoiseSVN-1.9.7本体与汉化包存档.7z

    TortoiseSVN 1.9.7的安装包与汉化安装包。国外下载挺慢的,放CDSN方便大家下载,不用等待龟速下载。

    0
    109
    22.75MB
    2020-07-20
    11
  • oracle数据库的preinstall-19c与centos8相关依赖.rar

    Oracle Database 19c 所需要的preinstall 以及他依赖的CentOS 8 的相关依赖

    0
    286
    24.8MB
    2020-05-23
    11
  • node-v12.16.1&yarn-1.22.4安装包.rar

    node.js-v12.16.1安装包,和yarn-1.22.4安装包的存档。 方便国内下载。 node.js ,简单的说 Node.js 就是运行在服务端的 JavaScript。是一个基于Chrome JavaScript 运行时建立的一个平台。 Node.js是一个事件驱动I/O服务端JavaScript环境,基于Google的V8引擎,V8引擎执行Javascript的速度非常快,性能非常好。 yarn 为快速、可靠、安全的依赖管理工具。

    5
    543
    18.47MB
    2020-04-11
    38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