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苹果安装记录(史上最简单的安装教程——小白福利)EFI分享

    系统 10.13.6 系统下载:CcMacOS10.13.6.img https://cloud.189.cn/t/ieIbIbmQnuqa (访问码:dr4d) webdriver105

    5
    2307
    76.12MB
    2020-11-12
    28
  • 【华软C语言实验报告】实验9 函数(1)_c语言_JeeCai的博客-CSDN博客.pdf

    实验9 函数(1) 一、实验目的: 1、理解函数的功能 2、熟练掌握函数的定义、声明和调用方法; 1、(基础题)根据海伦公式由三角形的三边长度a、b、c可以计算三角形面积 ,公式为:,其中:。请根据下列要求编写程序: 2、(基础题)定义一个将十进制数转换成十六进制数的函数void dec_to_hex(int n),该函数的功能是将参数中的十进制数以十六进制方式输出(编程思路参考第9讲课件例子)。在主函数输入一个十进制整数,然后调用dec2hex()输出对应的十六进制数。程序运行结果图如下: 3、(基础题)编程实现:定义一个求n的阶乘的函数double fac(int n),在主函数输入一个正整数,然后调用fac函数输出这个数的阶乘值。主函数在前,fac函数在后面定义.提示:用递归方法求n!,n!可用递归关系来表示: 4、(提高题)编写程序,当用户从键盘输入公元年、月、日三个整数值( 年份的范围为2001--2099),能够计算该日期是这一年份的第几天,例如:当输入的数据有错误时,也能输出提示信息,并结束程序,例如:

    0
    2330
    312KB
    2020-05-02
    32
  • 华软C语言答案-实验8-数组 (2).doc

    1、(基础题)输入一个字符串,请编程统计其中的字母、数字、空格(含制表符)、标点符号的个数并输出。如下图所示: 2、参考课件ppt,完成如下程序:由用户输入10个字符串,每个字符串长度不超过20个字符,要求找出其中的最小者。 3(基础题)、参考冒泡排序.ppt,完成如下功能:由用户输入10个字符串,每个字符串长度不超过20个字符,要求10个字符串由小到大排序。 解题思路:①用一维字符数组可以存放一个字符串,这里可定义一个二维字符数组来存放10个字符串;②排序可以用“冒泡”算法

    0
    927
    107KB
    2020-04-29
    26
  • MongoDBRS.7z本地一台主机模拟实现复制集操作

    通过本地一台主机模拟实现复制集操作 使用说明 1、如果不是放在E盘,请自行去每个data文件夹中的E:\MongoDBRS\data0\config中,修改mongo.config中的dbpath与logpath为实际的存放路径; 2、在系统环境变量Path中添加一个参数 E:\MongoDBRS\bin(如果不是这个路径根据实际情况修改)

    0
    81
    82.68MB
    2020-04-28
    10
  • 华软实验报告答案 实验7_数组.doc

    一、实验目的: 1、理解数组的作用、特点; 2、掌握一维数组、二维的定义、引用、初始化,能够与循环结合实现批量数据处理(如输入、输出,比较大小,交换等); 3、熟悉打擂台等典型算法。

    0
    393
    176KB
    2020-04-24
    36
  • 郭天祥--我的大学四年.doc

    身处大学的第八个学期,眼睁睁看着我大学四年最后的时光一点点逝去,再看看身边很多学生一天天的把时间就这样白白的荒费掉,我在内心里替他们惋惜,在即将结束我的大学本科生涯之际,在这里将我的大学四年生活与大家分享一下,也许能让有些同学为了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少走点弯路,大家要相信,大学,真的是很好的学习地方。

    0
    163
    41KB
    2020-04-24
    16
  • 林锐--我的大学十年.doc

    写此文使我很为难,一是担心读者误以为我轻浮得现在就开始写自传,二是担心朋友们误以为我得了绝症而早早留下遗作。 不论是落俗套还是不落俗套地评价,我在大学十年里都是出类拔萃的好学生。并且一直以来我对朋友们和一些低年级的学生们都有很大的正面影响。这十年是一个从 幼稚到成熟的过程,交织着聪明与蠢笨、勤奋与懒散、狂热与怯懦、成功与失败。做对了的事可树立为榜样,做错的事可挂作为警钟。我写下经历与感受,期望以此 引导和勉励无数比我年轻的学生们。我资历尚浅,既没有哲学家的深遂,也没有诗人的风华,不足以堂皇地育人,只能讲一些故事以表心愿。

    0
    175
    87KB
    2020-04-24
    10
  • 联想G40-70m黑苹果安装实录(EFI备份)

    由于本人机型设备(显卡)和GitHub上的不一致,自己重新配置了一遍,在此作为备份,有需要的朋友可以下载使用。其中包含了window系统和Ubuntu18.04系统,都是通过clover引导启动的,虽然这样对于后续的升级有影响,但是本人压根就不想升级!

    0
    1549
    46.07MB
    2020-04-19
    50
  • 联想G40-70m 黑苹果安装部署思维导图.xmind.zip

    联想G40-70m安装macOS Mojave(Hackintosh) 详细教程地址: https://blog.csdn.net/JeeCai/article/details/105522289

    0
    434
    301KB
    2020-04-15
    28
  • 作为程序员不可缺少的资源网站.docx

    要知道获取资源的网站并不只有本站,可以找相关的替代网站。可以把名字放到一些盘搜网站去搜索,或者用关键词filetype:pdf放到谷歌、百度上搜。 推荐的一些网站可以用来搜电子书、文档和软件 搜代码、技术文档类 云盘精灵 https://www.yunpanjingling.com/ ncckl http://so.ncckl.cn/ 西林街 http://www.xilinjie.com/

    0
    106
    12KB
    2020-03-24
    1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