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OGAF10标准-《介绍和核心概念》

    The Open Group是一个通过技术标准实现业务目标的全球联盟。我们拥有超过870个成员组织,成员来自技术社区的各个部门,包括客户、系统和解决方案供应商、工具供应商、集成商和顾问,以及学者和研究人员。 The Open Group的使命是通过以下方式推动创造无边界信息流: 与客户合作以获取、理解并解决当前和新兴的需求,制定策略并分享最佳实践 与供应商、企业联盟和标准组织合作,达成共识以促进互操作性,开发并整合规范和开源技术 提供一套全面的服务,提高联邦的运作效率 开发和运营行业一流的认证服务,鼓励采购认证产品 关于The Open Group的更多信息,请访问www.opengroup.org。 The Open Group出版了范围广泛的技术文档,其中大部分侧重标准和指南的开发,但也包括白皮书、技术研究、认证和测试文档以及业务标题。 本文档 这是TOGAF标准-介绍和核心概念。 本文档是TOGAF标准的一部分,提供了对该标准的介绍,包括企业架构的执行概述,标准组织方式的描述以及核心概念的总结。 它还包含了组成标准的各个文档的公共材料,比如定义

    0
    86
    14.09MB
    2023-07-02
    0
  • TOGAF10系列指南: 《实践者遵循 TOGAF- ADM 开发企业架构的方法》

    本指南提供有关使用 TOGAF 框架开发、维护和使用企业架构(EA) 的指南。本指南是 TOGAF 框架的配套指南,旨在使 TOGAF 框架中的概念和一般构造付诸实践。本指南提出了一种开发、维护和使用EA的方法,该方法符合利益相关者的一组要求和期望,并能够实现可预测的价值创造。 它旨在采用 TOGAF 概念并展示每个实践者如何使用相同的概念来为其企业提供有用的EA和改进EA能力。这一点很重要:使用相同的概念。不一样的技术,不一样的模板,不一样的流程。而是同样的概念。例如,来自普遍实践的证据表明,没有一个EA团队不使用存储库,无论存储库是文件夹还是完整的建模和分析软件安装。如果你正纠结于这一点,停下来,想想你在对话中带入的任何先入为主的想法。例如,在阅读时,如果您的反应类似于“但真正的存储库包含……”,请问自己这是否普遍正确。存储库的概念是通用的; 实现各不相同。 TOGAF 框架的基本脚手架是概念。TOGAF 框架中的所有其他内容要么是示例,要么是让您前进的启动集。如果您不喜欢该示例,则可以利用 TOGAF 框架的模块化结构并替换它。主要的实践者和用户经常采用这种方法。本指南旨在建议实

    0
    394
    18.48MB
    2023-06-29
    0
  • 物联网时代智能产品设计.pdf

    物联网改变了产品设计的环境;互联性、海量的数据 及即时的用户期待增加了产品设计的难度。如今,产 品设计师需要设计出利用技术生态系统的智能产品, 且满足用户在产品不同生命周期的不同需求。虽然优 秀设计的基本原则仍未过时,但在当今移动互联电子 产品曰益普及的情况下,设计师们在设计优秀的智能 产品时需要考虑一些新的因素

    0
    149
    9.44MB
    2021-06-10
    9.9
  • 【精品】数据中台.pdf

    数据中台是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战略选择,是数字化时代对企业的组织重构、流程再造与技术升级。数据中台并非一个简单的平台,而是对海量数据进行采集、存储、计算、加工与融合的 产物。数据中台旨在消除数据标准和口径不一致的问题,实现面向应用的数据共享。数据中台让数据与业务分离,实现面向客户需求的弹性化试错与快速迭代,为客户提供高效服务。

    0
    173
    11.53MB
    2021-06-07
    19.9
  • 新营销——立体连接和营销数字化.pdf

    结合 DT时代的营销技术提出了分销数字化。形成了新营销、立体连接和营销数字化递次深化的新营销思想

    5
    91
    13.88MB
    2021-06-07
    19.9
  • 企业数据中台最佳实践.pdf

    DT 时代,很多公司包括传统型企业都纷纷加入到数字化转型的队伍中来,数据的价值变现显得越来越重要。那么如何挖掘更多的企业数据价值呢,数据中台就是目前的一个最主要手段,数据中台改变了企业原来利用数据的形式(传统数仓、BI),通过业务数据化、数据资产化、资产服务化、服务业务化的四化良性高效闭环,加速了从数据资源到数据资产到价值变现的过程,提高了企业的业务响应力、创新力、价值力。通过降本增效,数据化智能运营,打造出数据驱动的智能化企业,从而更高效的为企业创造更多的价值。

    5
    618
    8.3MB
    2021-06-07
    20.9
  • 企业合规管理系统指南.pdf

    本指南是开发企业合规管理系统的重要参考!

    5
    638
    11.93MB
    2021-06-03
    39.9
  • 构建事业合伙人-比互联网更大的“风口”.pdf

    在如今的信息时代和互联网呈现去壁垒、中心转移、自由流动等特征,知识和技术成为核心生产力,具备了更大的博弈空间,是一场智力的解放与人性的舒展。

    0
    51
    7.72MB
    2021-06-01
    69.9
  • 亚马逊 Lambda——创建事件驱动的无服务器应用程序.pdf

    Cloud Native是一个热门词汇,云计算时代的开发者需要思考如何更直接、更高效地利 用云平台的整体能力,同时应对日益复杂的业务逻辑和技术架构。基于函数的无服务器计 算无疑为这些问题提供了一个可行的解决之道:程序员聚焦在业务逻辑,把服务交互、事 件驱动、底层资源管理这些基础设施层面的工作统统交给云平台来处理。

    0
    932
    60.23MB
    2021-05-10
    39.9
  • 互联网场景时代.pdf

    构建移动互联网新商业体系

    0
    87
    36.43MB
    2021-05-10
    19.9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2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