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序员的精神导师《庄子注释》

    导师的作用不言而喻,搞技术路线的我认为需要选择两个导师一个是精神导师,一个是技术导师,这样做事业才能持久。市面上太多繁杂畅销书,但我国古人的智慧还是是超越未来的,建议研读。这里推荐搞技术的朋友读读《庄子(注释)》,来丰富自己的技术生涯体会和生活,本文档介绍: 庄子是中国文化史上的一位伟大人物。他既是一位哲学家,又是一位文 学家,对中国哲学、中国文学都作出了较大的贡献,在中国文化史上占有重 要的地位。但是,历代学者对庄子思想的评价,褒贬不一,莫衷一是;对庄子著作 的真伪,众说纷坛,争论不休。 《庄子译注》,是其中译注的一个。

    0
    179
    896KB
    2019-03-23
    38
  • com.jcraft.jsch_0.1.31.jar

    com.jcraft.jsch_0.1.31.jar下载 基于本开发类,可以参考下载文件:java实现sftp操作工具类

    5
    411
    176KB
    2012-03-12
    1
  • java实现sftp操作工具类

    1分让你得到sftp常用操作工具,工具实现如下操作: 1)得到当前工作目录地址 2)改变目录为配置的远程目录 3)取文件目录列表 4)取文件列表 5)下载文件 6)复制文件 7)删除文件 8)目录是否存在,文件是否存在 9)移动文件 10)可以基于chnSftp对象进行开发 依赖类包在我的sftp包下载下提供 版权声明:本工具类为个人兴趣基于chnSftp编写的应用,个人版权在先,后因各个办公环境无相关软件也有相关的个人使用,和办公环境内的推广使用,也欢迎互联网使用,如涉及相关环境认为本应用有不妥之处,请删除本人的工具软件。欢迎互联网使用和反馈。

    5
    2617
    16KB
    2012-03-12
    11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