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数据库课设资源.rar

    2021年华南农业大学数据库课设-快递管理系统 本快递系统我采用vue2编写,历时差不多2个月。实现了移动端的快递速运系统,本系统前后端分离。本资源包括,课程的答辩PPT、课程报告、源代码、图片、视频讲解。全都为本人原创,仅供学习使用! 原题目截取: Database Project for a Package Delivery Company Goal: The goal of this project is to provide a realistic experience in the conceptual design, logical design, implementation, operation, and maintenance of a small relational database. Application description: The application is a package delivery company (similar to EMS, SF express, FedEx, UPS, DHL, the USPS, etc.). The company needs to keep track of packages shipped and their customers. To find out more about this application, think about any experiences you may have had shipping packages and receiving packages, and browse shippers’ web sites. In our hypothetical company, the manager assigned to solicit database design proposals is not very computer literate and is unable to provide a very detailed specification.

    0
    1067
    68.96MB
    2021-05-03
    5
  • 华南农业大学C语言程序设计-课设1-班级财务管理程序

    该资源是我自己 在大一下 学期编写的c语言《程序设计与算法课程设计》 综合性、设计性实验。该课设实验用的是c语言编写,编写的题目是《班级财务管理程序》。 设计一个班级财务管理系统,该程序具有以下功能: (1) 用户登录: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并判断是管理员还是普通成员,管理员和普通成员具有不同的功能选择界面。 (2) 录入信息:各项财务信息(包括用途、收入、支出、收入(或支出)时间、总计、使用人等。 (3) 修改班级成员信息。 (4) 删除班级成员信息。 (5) 查询班级财务状况。 (6) 统计班级财务情况:班级每月共收入、支出各多少,整个学期共收入、支出多少。 (7) 分类统计:根据用途对支出进行统计排序输出。 上面的资源包括我自己原创的代码、课设报告、数据文件、说明。 本人原创!

    0
    1279
    2.3MB
    2020-07-31
    50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