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企业私有云平台建设技术方案

    企业云平台混合云项目通过虚拟化、自动化、标准化的手段,将有效提高系统建设、运维和管理水平,云技术的应用是融合媒体时代技术进步和跨越发展的必然选择。企业云平台混合云项目,致力于打造先进的技术平台,利用云计算等技术,为企业开展全媒体业务做好支撑。 通过企业云平台采用混合云形式进行建设,将帮助企业提高整体IT信息化建设水平,加强内部流程管控、降低日常运行风险,最终建成标准化、规范化、智能化的运维管理体系。并使得企业IT建设达到“一降两提”的目标:降低运维成本、提高运维自动化水平、提升用户体验。

    5
    130
    28.61MB
    2022-07-02
    20.9
  • 企业私有云建设规划与技术方案.pptx

    为企业构建私有云平台的整体规划与设计方案,包括:数据中心建设方案、私有云平台建设方案,混合云架构,企业上云方案,数据迁移方案,PAAS能力建设方案,统一云管平台建设方案,私有云平台运维与运维方案等。

    0
    92
    33.11MB
    2022-07-02
    14.9
  • 企业私有云平台设计方案

    基于多个私有云平台建设相关项目经验,结合当前企业对私有云平台的总体需求,所整理、编制的企业私有云平台设计方案。

    0
    82
    20.07MB
    2022-07-02
    14.9
  • 企业私有云平台总体解决方案

    基于多个云计算、私有云平台建设相关项目经验,结合当前企业上云以及对私有云平台的总体需求,所整理、编制的企业私有云平台总体解决方案。以指导企业利用云计算技术快速构建私有云平台,并提供了私有云平台应用与维护的思路和方法。

    0
    83
    21.45MB
    2022-07-02
    19.9
  • 企业私有云平台总体建设方案

    基于多个云计算、私有云平台建设相关项目经验,结合当前企业上云以及对私有云平台的总体需求,所整理、编制的企业私有云平台建设方案。

    5
    64
    22.88MB
    2022-07-02
    22.9
  • 新一代轻量级企业私有云平台建设与应用方案

    整合当前云计算相关技术所整合的新一代轻量级企业私有云平台建设与应用方案,帮助企业构建、应用并运维私有云平台。

    0
    88
    22.35MB
    2022-07-02
    19.9
  • DevOps_开发运维一体化平台规划设计方案

    基于多个DevOps咨询与平台建设项目经验,根据当前企业在IT信息化与数字化应用建设过程中所存在的主要问题,结合当前DevOps的理念与成功实践,所整理、编制的DevOps整体解决方案与开发运维一体化平台规划设计方案。

    5
    183
    15.29MB
    2022-07-02
    20.9
  • 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基于当前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在行业中的应用情况,所整理、编制的人工智能技术发展与行业应用解决方案

    0
    31
    17.8MB
    2022-07-02
    9.9
  • 企业级容器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介绍容器相关技术与工具,阐释了企业如何构建自身的容器化技术平台,并怎么使用容器技术与平台工具来提升整个企业的IT生产、应用与管理水平。

    0
    47
    11.64MB
    2022-07-02
    9.9
  • 企业大数据治理平台需求规格说明书

    企业大数据治理平台需求规格说企业大数据治理平台需求规格说明书,包括:平台总体架构,平台需求分析、功能设计、系统功能原型等内容。

    5
    117
    15.56MB
    2022-07-02
    20.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