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cRT1.78.zip

    Secure CRT是一款支持 SSH2、SSH1、Telnet、Telnet/SSH、Relogin、Serial、TAPI、RAW 等协议的终端仿真程序,最吸引用户的是,SecureCRT 支持标签化 SSH 对话,从而可...

    0
    82
    28.67MB
    2020-10-28
    10
  • usb共享服务端.7z

    usb redirector是一款可以让你使用usb设备上网的软件,该工具支持一键允许分享和获取本地或者网

    0
    141
    11.68MB
    2020-10-15
    10
  • SVNNotify.rar

    在Windows下实现SVN邮件自动通知(SvnNotify)在Windows下实现SVN邮件自动通知(SvnNotify)

    0
    50
    4KB
    2020-06-17
    9
  • gitlab 原理.docx

    • gitlab是常用的版本管理工具。 • 相对于github来说,gitlab不收费,而且基本具有github的全部功能,因此特别适合小微企业和学校实验室等用作版本管理工具。 • gitlab具有比svn强大多的功能,在代码控制、版本控制、任务进度控制、甚至工资绩效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 • gitlab中有很多容易混淆的过程和名字,本文解释了gitlab的运行过程,可作为初学者的参考。

    0
    185
    254KB
    2020-01-10
    19
  • Git版本管理工具操作规范-V1.1.docx

    本文档旨在制定统一的 Git 版本管理工具的日常操作规范,解决因不规范操作而引起的系统异常问题,提高开发人员、测试人员、运维人员的工作效率与质量,提升系统运行的稳定性。

    0
    190
    157KB
    2020-01-08
    10
  • sourcetree安装配置使用指导.pptx

    sourcetree安装配置使用指导

    0
    295
    2.37MB
    2019-11-03
    5
  • gitlab用户手册v2.docx

    gitlab使用手册 - Gitlab 使用手册 1. 注册用户 1.1 注册用户 打开浏览器输入 gitlab 服务器地址,注册用户,如下图 1.2 初始化 ssh 密钥并配置到账户 生成...

    0
    387
    2.09MB
    2019-10-27
    41
  • TortoiseSVN中分支和合并实践.zip

    使用svn几年了,一直对分支和合并敬而远之,一来是因为分支的管理不该我操心,二来即使涉及到分支的管理,也不敢贸然使用合并功能,生怕合并出了问题对团队造成不良影响,最主要的原因是,自己对分支的目的和合并的方法不甚了解,这才是硬伤。

    0
    114
    4.34MB
    2019-08-22
    10
  • 软件研发管理-基于JIRA+SVN的版本管理交流.zip

    软件研发的发展趋势有以下几个特点: 1.客户越来越成熟,分工越来越细致 要求:对业务咨询能力、需求前瞻能力要求提高 转变:软件供应商独家交付咨询服务商+软件开发商协同研发 2.企业管理越来越专业化、精细化 要求:用户对软件的功能细节、可用性,用户体验的要求越来越高 3.监管法规、行业政策等促使企业管理的持续改善 要求:1.软件供应商的研发管理能力、版本管理能力等 2.用户对软件质量要求越来越高

    0
    299
    3.24MB
    2019-08-21
    16
  • 关于SVN下不同分支代码的Merge的透彻理解.zip

    多分支开发,Merge是一个绕不过的话题,不管是Git还是SVN,公司用的是SVN,之前对于SVN的Merge没有很好的研究,出了些状况,这个问题不解决,顺畅地进行多分支开发就是海市蜃楼,下定决心把这块给完全搞透,在百度上找到的都是太古老的资料,SVN的帮助又没有写得太清楚,没有例子,最终在StackFlow上找到了线索,通过自己的试验找到了一条我认为是正确额做法。

    0
    437
    1.58MB
    2019-08-21
    49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