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W标准数据源和表的关系

    目录预览: MM Data Sources Tables -Purchasing -Inventory Management SD Data sources Tables FI DATASOURCES Tables -Cost Center Accounting 部分正文 MM Data Sources Tables Purchasing 2LIS_02_SCL EKKO, EKBE, T001, T001W, EKET, EKPA 2LIS_02_HDR EKKO, EKBE, T001, EKPA 更多详细请查看文件

    0
    432
    2KB
    2020-10-27
    34
  • PDF-to-Word转换器

    PDF-to-Word,很好用的绿色小软件,大部分的PDF文件都能成功转换,但缺陷还是有的,有些PDF没办法正确的转换。希望能帮助那些需要把PDF格式的论文资料转换出来的朋友。

    4
    98
    493KB
    2009-05-13
    3
  • SQL经典语句 整理了经典的SQL语句

    是不错的SQL语句资料,整理了经典的SQL语句。

    0
    29
    75KB
    2009-05-12
    2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