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语言实现学生管理系统(无警告完善版)

    该文件用C语言实现了简单的学生管理系统,包括但不限于输入指令查看学生成绩列表。 适合新手小白学完C语言之后对指针结构体枚举等知识点的学习。

    0
    94
    14KB
    2023-02-11
    11
  • C语言实现学生管理系统

    1)系统运行,打开如下界面。列出系统帮助菜单(即命令菜单),提示输入命令。 2)开始时还没有录入成绩,所以输入命令 L 也无法列出成绩。应提示“成绩表为空!请先使用命令 T 录入学生成绩。” 同理,当输入其他的成绩处理命令时也作相应的处理。 3)输入命令 T,调用Type子函数录入成绩。 界面提示输入学生人数 输入3 提示输入3名学生的3门课成绩,列出成绩单的表头“学号 语文 数学 英语” 输入3号学生的3门课成绩,用空格间隔,回车结束。Type子函数调用结束,返回。提示输入命令。 4)输入命令 L ,调用List子函数输出成绩表。List子函数调用结束,返回。提示输入命令。 5)输入命令 A ,调用Average子函数计算平均分,提示“平均分已计算。请使用命令L查看。” Average子函数调用结束,返回。提示输入命令。 输入命令 L ,调用List子函数输出成绩表。List子函数调用结束,返回。提示输入命令。 6)输入命令 P ,调用Sort子函数将各学生记录按平均分由高到低排序,提示“完成排序。请使用命令L查看。” Sort子函数调用结束,返回。提示输入命令

    0
    410
    29KB
    2023-02-10
    5
  • c语言学习思维导图(全)

    C语言思维导图文件是一种方便的工具,用于帮助C语言程序员更直观地理解和组织代码。该文件以图形化的方式展示了C语言概念的相互关系,例如变量、函数、循环等。使用该文件,可以帮助程序员快速找到所需的信息并进行代码调试。通过上传该文件,可以在不同的设备上共享和使用该文件,从而提高工作效率。(描述由AI书写)

    0
    324
    374KB
    2023-02-04
    12
  • Java学习笔记(到多态部分)

    Java学习笔记(到多态部分)

    0
    79
    34KB
    2023-02-03
    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