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狐浏览器(Firefox) Mac免费软件是Mac os系统上Mozilla为其开发的火狐浏览器Mac版。

    火狐浏览器乃是全球三大主流浏览器Safari、Chrome和Firefox Mac之一,在全世界拥有数亿的用户,对于开发者来说Firefox for mac无论在Windows平台,还是Mac OS X平台上都是最优秀的浏览器,Firefox Mac连续三年成为互联网用户最受信赖的浏览器。

    0
    73
    124.1MB
    2022-08-17
    13
  • Google Chrome Mac免费软件是Mac os系统上一款由Google公司开发的网页浏览器

    Chrome最大的亮点就是其多进程架构,保护浏览器不会因恶意网页和应用软件而崩溃。每个标签、窗口和插件都在各自的环境中运行,因此一个站点出了问题不会影响打开其它站点。通过将每个站点和应用软件限制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中这种架构,这进一步提高了系统的安全性。 使用WebKit引擎。WebKit简易小巧,并能有效率的运用存储器,对新开发者来说相当容易上手。Chrome具有DNS预先截取功能。当浏览网页时,“Google Chrome”可查询或预先截取网页上所有链接的IP地址。目标网页。Chrome具有GPU硬件加速:当激活GPU硬件加速时,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那些含有大量图片之网站时可以更快渲染完成并使页面滚动时不会出现图像破裂的问题。

    0
    85
    197.48MB
    2022-08-17
    12
  • qBittorrent for Mac 4.4.2

    qBittorrent是一个基于Qt工具箱和libtorrent-rasterbar并用C++编写的高级BitTorrent客户端,也就是P2P高速下载软件,自带种子搜索引擎,可以进行多点对多点的传输原理,下载人数越多下载速度就越快,这一点大大减少了用户的下载时间。它运行了Web用户界面,Ajax技术,软件添加了自动过滤器等方式,给用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综合性资源搜索引擎,让用户可以更加轻松的搜索下载想要的文件,海量的搜索资源,轻轻松松下载你想要的,给你最快的下载体验。

    0
    103
    32.46MB
    2022-03-27
    15
  • Alfred for Mac 4.6.3

    Alfred是Mac上最好用的快速启动工具,修复了大量问题,Alfred能够让我们使用键盘去完成应用的搜索和启动、信息的本地和Web搜索、查询字典、剪切板查看、系统控制等等功能,简单易用,能够大大提高使用Mac的效率,此外,Alfred还具有大量扩展插件可以安装,Powerpack增强包提供了很多优秀的功能,绝对是高效率使用Mac的必备工具。

    0
    105
    7.36MB
    2022-03-10
    9
  • Quiver for mac 3.2.6

    一款非常棒的文本编辑工具,可以编辑markdown,text,code等,并且可以转成各种格式

    0
    37
    14.41MB
    2022-03-10
    9
  • ProFind for mac 1.10

    ProFind是macOS下一款具备强大的的功能以及性能出色的高级文件搜索软件。能在第一时间里搜索出你想要的内容。凭借强大的功能和出色的性能,ProFind为macOS提供高级文件搜索。并支持自然语言查询,应用程序启动,隐藏位置搜索,脚本编写等。在隐形文件夹和包中搜索。搜索任何磁盘类型。在可用时使用基于内核的搜索(searchfs)。在可用时使用元数据索引(由Spotlight使用)以提高性能。应用程序名称的自动完成。一个或两个搜索结果的大图标视图。在其优雅的用户界面下,ProFind结合了macOS不同搜索功能的强大功能,确保找到您要查找的所有文件。它经过精心调整,以提高性能和响应能力。

    0
    41
    15.98MB
    2022-03-10
    12
  • Transmit for Mac 5.8.4

    mac 访问服务器文件 可视化工具 5.8,老而弥坚的 Transmit 拥有打造了多年的坚固内核,功能也相当实用:支持多标签同时打开多个站点,点击一个远程项目即刻获得其 URL,在远程文件目录中进行搜索。当前 Transmit 5.8 版本在传统 FTP 之上支持更多新功能,比如提供 Dashboard Widget,Safari 风格下载窗口,支持 .Mac、Amazon S3 和 iDisk、WebDAV,以及 Automator 插件等等。

    0
    64
    34.55MB
    2022-03-10
    6
  • Things3 for mac 3.15.13

    Things3 for mac 是mac上一款与Omnifocus相媲美的GTD神器,给您的任务安排作出合理的规划!Things 3不但是任务管理还是很好的日程管理,用其独特的设计,让用户更好的管理工作生活任务。它拥有着直观的管理方式,通过简单的标签和智能过滤系统,快速有效的管理查看任务。是您工作日常安排的首选应用!完美兼容最新系统,同时具有 iOS 版本,支持iCloud同步!

    0
    67
    33.78MB
    2022-03-10
    10
  • Edge_91.0.864.59-M1.dmg

    Edge 浏览器 for Mac 版本,Apple 自研的 M1 芯片适用,如果是 Intel 芯片,请下载 Edge for Mac.91.0.864.59-Intel 版

    0
    81
    264.06MB
    2021-09-04
    5
  • Google Chrome for Mac 92.0.4515.107-M1.dmg

    Google Chrome 92.0.4515.107 for Mac 版本, Apple 自研的 M1 芯片,如果用的是 Intel 芯片,请不要使用该版本。

    0
    182
    183.03MB
    2021-09-04
    10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