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 实现的好友在线聊天版聊天室

    本程序是我在学完J2SE后完成的,是一个基于聊天功能的C/S版聊天室,实现了在线公共聊天和私聊,好友在线显示,服务器端已注册人员的记录和在线人员记录,运用了SWING,I/O,网络,线程等基础知识,运用了面向对象的思想,由于水平有限,难免有错误,请各位多多指教。

    3
    87
    101KB
    2010-01-03
    9
  • JAVA实现的计算器

    本程序是用JAVA编写的一个小的计算器,实现计算器的加 减 乘 除 百分比 倒数等功能,用eclipse的插件编写的图形界面,里面包括实现计算器的JAVA源代码和生产的的JAR文件。

    0
    61
    29KB
    2009-10-24
    10
  • 计算机图形学MFC编程

    本程序MFC包括应用VC++中的MFC实现图形学内容的图形化界面,本程序在菜单下实现画直线,交互式中点画圆和椭圆,区域填充法,线段裁剪法,特别是交互式Bezierc,几何图形变换。

    5
    174
    1.91MB
    2009-06-10
    1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