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学习作业_hw.ipynb.docx

    关于python的数据分析课堂上的作业。采用ipython格式,阅读方便。{ "cells": [ { "cell_type": "code", "execution_count": 1, "metadata": {}, "outputs": [], "source": [ "# Python ≥3.5 is required\n", "import sys\n", "assert sys.version_info >= (3, 5)\n", "\n", "# Scikit-Learn ≥0.20 is required\n", "import sklearn\n", "assert skle

    0
    383
    688KB
    2020-09-27
    0
  • 飞船大战外星人.zip

    本游戏是基于《python编程——从入门到实践》所介绍的小游戏的基础上经过改良而成,添加了背景音乐和特殊的音效、存储并读取最高分纪录、飞船控制的上下移动、退出键的设计等等功能。 游戏名称:飞船大战外星人 游戏说明:玩家控制着一艘最初出现在屏幕底部中央的飞船。玩家可以使用箭头键左右移动飞船,还可使用空格键进行射击。 游戏开始时,一群外星 人出现在天空中,他们在屏幕中向下移动。玩家的任务是射杀这些外星人。 玩家将所有外星人都消灭干净后,将出现一群新的外星人,他们移动的速度更快。 注意:屏幕上最多可以同时存在5发子弹 游戏结束:只要有外星人撞到了玩家的飞船或到达了屏幕底部,玩家就损失一艘飞船。玩家损失三艘飞船后,游戏结束。

    0
    307
    13.2MB
    2020-02-19
    1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