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AVA基础.docx

    JAVA基础.docx

    0
    57
    202.68MB
    2021-02-02
    9
  • greenplum的运维使用手册.docx

    Greenplum的架构采用了MPP(大规模并行处理)。在 MPP 系统中,每个 SMP节点也可以运行自己的操作系统、数据库等。换言之,每个节点内的 CPU 不能访问另一个节点的内存。 节点之间的信息交互是通过节点互联网络实现的,这个过程一般称为数据重分配(Data Redistribution) 。与传统的SMP架构明显不同,通常情况下, MPP系统因为要在不同处理单元之间传送信息,所以它的效率要比SMP要差一点,但是这也不是绝对的,因为 MPP系统不共享资源,因此对它而言,资源比SMP要多, 当需要处理的事务达到一定规模时,MPP的效率要比SMP好。这就是看通信时间占用计算时

    0
    5453
    37.53MB
    2021-01-26
    17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