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C项目清理工具v1.1

    VC项目清理工具v1.1

    0
    134
    2.62MB
    2014-05-22
    16
  • VC项目清除工具

    使用VS2010开发的一个小工具,可用于清除VC编译时产生的各种临时文件,包括obj,pch,sdf等文件和ipch,Debug,Release等目录。支持从VC6到VC2013各版本的VC,可按文件扩展名和目录名来删除,也可设置保留exe,dll,lib等文件。

    5
    111
    2.62MB
    2013-12-08
    11
  • VC6.0常用的dll文件

    包含 MFC42D.DLL MFC42U.DLL MFC42UD.DLL MFCD42D.DLL MFCD42UD.DLL MFCN42D.DLL MFCN42UD.DLL MFCO42D.DLL MFCO42UD.DLL MSVCIRTD.DLL MSVCP60D.DLL MSVCRTD.DLL

    5
    313
    1.74MB
    2010-12-27
    35
  • mysql图形界面工具(绿色免安装)

    说明:本工具为学习SQL语言提供便利,可以在图形界面下连接mysql,执行SQL语句,并方便地查看结果。

    0
    181
    2.64MB
    2010-11-18
    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