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BMSystemX3650 M4用户手册(完全)

    IBM服务器SystemX3650 M4系列的官方用户手册,包含了从 硬件安装、各种跳线的作用、各种可用的选配硬件介绍和安装使用方法 到BIOS和阵列卡的配置方法、操作系统的安装和固件升级等等,官网由于海外原因下载繁琐且缓慢,这是已经下载好的。

    0
    1326
    30.2MB
    2021-06-17
    4
  • JGJ170-2009T 城市轨道交通引起建筑物振动与二次辐射噪声限值及其测量方法标准

    为规范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引起沿线建筑物振动与室内二次辐射噪声的限值及其测量方法,制定本规范。 本规范适用于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引起沿线建筑物振动与室内二次辐射噪声的控制和测量;振动的频率范围为4~200Hz,二次辐射噪声的频率范围为16~200Hz。 城市轨道交通列车运行引起沿线建筑物振动与室内二次辐射噪声限值及其测量方法,除应执行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0
    723
    706KB
    2020-02-28
    3
  • 佳博GP-2120T标签打印机手册

    佳博系列打印机安装前注意事宜: 1:GP-2120TF 支持标签模式(打印不干胶标签纸)和票据模式(打印普通热敏纸); 2:GP-2120TF 出厂默认为标签模式; 3:GP-2120TF 模式不同,所安装的驱动不同;GP-2120TF 标签模式对应驱动为:GP-2120 TF(标签);票据模式对应安装 GP-2120TF(票据)驱动; 4:GP-2120TF 打印机切换模式方法为:关掉打印机电源,同时按住“FEED”按钮和 “PAUSE”按钮,待打印机“滴”的一声响后,松开两个按钮;打印机切换模式并 打印出当前模式情况。

    0
    2481
    8.39MB
    2020-02-28
    4
  • H3C S5500网络管理和监控配置指导-整本手册

    该资源包含了H3C S5500V2-SI 系列以太网交换机网络管理和监控配置指导的整本手册,是运维人员必备好工具。

    0
    173
    3.02MB
    2019-03-01
    4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