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六:VLAN的建立与配置.doc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实验报告之实验六:VLAN的建立与配置,含实验目的、环境/工具、步骤(含每个步骤截图/实物照片)、结果、心得。

    0
    1602
    158KB
    2020-08-09
    15
  •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五:交换机基础配置.doc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实验报告之实验五:交换机基础配置,含实验目的、环境/工具、步骤(含每个步骤截图/实物照片)、结果、心得。

    0
    3280
    1.17MB
    2020-08-09
    42
  •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四:(1) 学习IPTool网络抓包工具.doc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实验报告之实验四:(1) 学习IPTool网络抓包工具,含实验目的、环境/工具、步骤(含每个步骤截图/实物照片)、结果、心得。

    0
    306
    617KB
    2020-08-09
    44
  •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三:FTP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doc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实验报告之实验三:FTP服务器的安装和配置,含实验目的、环境/工具、步骤(含每个步骤截图/实物照片)、结果、心得。

    1
    2279
    661KB
    2020-08-09
    50
  •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二:DNS和HTTP服务的配置.doc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实验报告之实验二:DNS和HTTP服务的配置,含实验目的、环境/工具、步骤(含每个步骤截图/实物照片)、结果、心得。

    5
    727
    2.1MB
    2020-08-09
    29
  • 计算机网络实验报告-实验一:双绞线的制作.doc

    《计算机网络(自顶向下方法)》实验报告之实验一:双绞线的制作,含实验目的、环境/工具、步骤(含每个步骤截图/实物照片)、结果、心得。

    0
    1699
    181KB
    2020-08-09
    14
  • scratch项目:《贪吃蛇》教学PPT

    本资源为“scratch项目:贪吃蛇(Scratch中变量、克隆体、关系运算和逻辑运算的综合应用)”博客的配套教学PPT资源,博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_learnerwj/article/details/101602744

    0
    743
    722KB
    2020-05-31
    40
  • scratch项目:《运算帮帮帮》教案和教学PPT.zip

    本资源为“scratch项目:运算帮帮帮(运算类积木、询问回答、数据与变量的应用)”博客的配套教案和教学PPT资源,博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_learnerwj/article/details/90670529

    0
    318
    1.13MB
    2020-05-31
    13
  • scratch项目:《聊天机器人》教学PPT

    本资源为“scratch项目:聊天机器人(控制类之循环、条件语句;侦测类)”博客的配套教学PPT资源,博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_learnerwj/article/details/90315618

    0
    265
    2.13MB
    2020-05-31
    44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