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elenium安装配置及使用

    用.Net驱动的方式 本人初学,多方查找资料,自己实践过后整理了一份详细说明文档,从配置到使用,基本每一步都有截图,适合初学者。放上来大家共享成果

    5
    245
    1.06MB
    2012-03-29
    9
  • VHDL四样彩灯控制器

    通过编译,测试成功,没有软件的可用记事本打开 整个系统共有三个输入信号CLK,RST,SelMode,八个输出信号控制八个彩灯。时钟信号CLK脉冲由系统的晶振产生。各种不同花样彩灯的变换由SelMode控制. 四种花样分别为:    (1)彩灯从左到右逐次闪亮。然后从右到左逐次熄灭。    (2)彩灯两边同时亮两个,然后逐次向中间点亮。    (3)彩灯从左到右两个两个点亮,然后从右到左两个两个逐次点亮。    (4)彩灯中间两个点亮。然后同时向两边散开。

    0
    203
    3KB
    2009-09-10
    12
  • 8路彩灯控制器(VHDL)

    通过编译仿真,测试成功 整个系统共有三个输入信号CLK,RST,SelMode,八个输出信号控制八个彩灯。时钟信号CLK脉冲由系统的晶振产生。各种不同花样彩灯的变换由SelMode控制. 四种花样分别为:    (1)彩灯从左到右逐次闪亮。然后从右到左逐次熄灭。    (2)彩灯两边同时亮两个,然后逐次向中间点亮。    (3)彩灯从左到右两个两个点亮,然后从右到左两个两个逐次点亮。    (4)彩灯中间两个点亮。然后同时向两边散开。

    5
    2474
    355KB
    2009-09-10
    50
  • VHDL编写的16*16点阵显示汉字

    一个比较简单的利用16*16点阵显示屏显示汉字的程序,汉字可以利用点阵字库获得,也可以自己设计。显示的汉字个数可以自行调节,有注释

    5
    1210
    68KB
    2009-09-08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