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面试题面试宝典

    c++ 面试题,强烈推荐.构造函数可以被重载,析构函数不能被重载。构造函数在对象被实例化时,根据参数的不同来确定构造函数的选择,但是对析构函数,类对象在声明期结束时自动被系统调用,系统无法判断析构函数的选择,所以析构函数没有重载。

    5
    113
    27KB
    2008-10-21
    12
  • <卡耐基口才学>清华大学出版社

    出生于苏格兰,12岁的时候他跟随他的家庭一起移居到美国。人们对他的评价是“一个举止傲慢,容易冲动,为人热情、忠诚而又精明的理想主义者”。他最初当了一名锭子工,每周的薪水只有1.2美元。在16岁的时候,他成为宾急夕法尼亚州铁路上的一名电报员,在那里他一呆就是12年。此后他投入自己所有的资产建议凯斯通桥梁工程公司,并极具眼光地展望到钢铁桥梁业具有不可限量的前景。

    4
    89
    266KB
    2008-10-21
    10
  • CodeBuilder

    1.运行环境: 1)Microsoft .NET 框架1.0(本机) 2)SQLSERVER2000(本机或服务器) 2.说明 此代码生成器可自动生成访问数据库的各种代码(function,class,存储过程)。但前提就是你得自己写好xslt模版。安装目录下我以写好一个模版例子,供大家参考。

    0
    55
    267KB
    2006-03-16
    5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