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清除某文件夹下缺少同名.jpg的.arw或者缺少同名.arw的.jpg图片

    清除某文件夹下缺少同名.jpg的.arw或者缺少同名.arw的.jpg图片

    0
    11
    8.78MB
    2024-04-07
    5
  • 赛灵思ZYNQ-7000系列芯片手册

    ug585-Zynq-7000-TRM.pdf

    0
    25
    14.25MB
    2024-01-29
    5
  • Cadence_教程.pdf

    Cadence 教程,适合任何需要的人,154页PDF

    5
    588
    4.93MB
    2021-03-29
    50
  • 【词表】再要你命3000(第2版)大字版 v2.0.xlsx

    使用说明 1、词表内共包含33个sheets,其中第1个为使用说明;第2个为再要你命3000的所有单词,共3041个;第3-33为每个list的单词; 2、在3-33sheets中,词表分为A/B/C/D 四列,A列为忘记的遍数,B列为单词,C列为中文释义,D列为最简英文释义,所有内容均来自于《再要你命3000》单词书; 3、具体的使用方法,请点击右侧的链接 或 在知乎搜索“曲索文”的帖子《如何背 GRE 单词?》。

    0
    486
    421KB
    2021-01-04
    22
  • 四线三格word模板.zip

    四线三格word模板.zip

    1
    1673
    43KB
    2020-07-20
    42
  • lj1018_1020_1022-HB-pnp-win64-sc.zip

    HP1022打印机驱动

    0
    1073
    3.28MB
    2020-06-26
    50
  • 315模块的一些文档

    搜集到的一些关于315模块的一些文档,乱七八糟的。 STC12C2052AD-cn.pdf 433和315无线模块的软件编解码遥控程序.tar STC12C2052AD单片机0-9.9V电压表.doc stc-isp4.88.rar STC-ISP4.88

    0
    110
    13.13MB
    2020-04-08
    9
  • zedboard_XDC约束文件.txt

    zedboard_XDC约束文件.txt # ---------------------------------------------------------------------------- # _____ # / \ # /____ \____ # / \===\ \==/ # /___\===\___\/ AVNET Design Resource Center # \======/ www.em.avnet.com/drc # \====/ # ---------------------------------------------------------------------------- # # Created With Avnet UCF Generator V0.4.0 # Date: Saturday, June 30, 2012 # Time: 12:18:55 AM # # This design is the property of Avnet. Publication of this # design is not authorized without written consent from Avnet. # # Please direct any questions to: # ZedBoard.org Community Forums # http://www.zedboard.org

    0
    388
    21KB
    2020-04-03
    50
  • Vivado+Zedboard之流水灯.pdf

    Vivado上手教程,中文版。 环境: Vivado 2014.2 开发板:Zedboard version xc7z020clg484-1 实验: 使用 Vivado 和 SDK 进行 Zedboard 开发,制作一个简单的流水灯程序以说明 软硬件协同设计的方法、开发流程等。 本文将分为三个部分: 1. 使用 Vivado 创建一个工程,并构建一个 Zynq 嵌入式处理系统 2. 在上述基础上,将完成后的硬件导入到 SDK 中进行软件设计。 3. 最后下载到 ZedBoard 上进行调试。

    0
    215
    7.46MB
    2020-04-01
    25
  • ZedBoard_HW_UG_v2_2.pdf

    ZedBoard 英文使用手册。 The ZedBoard is an evaluation and development board based on the Xilinx ZynqTM-7000 All Programmable SoC (AP SoC). Combining a dual Corex-A9 Processing System (PS) with 85,000 Series-7 Programmable Logic (PL) cells, the Zynq-7000 AP SoC can be targeted for broad use in many applications. The ZedBoard’s robust mix of on-board peripherals and expansion capabilities make it an ideal platform for both novice and experienced designers. The features

    0
    161
    1.22MB
    2020-04-01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王者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达人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