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文献管理神器Mendeley

    灰常方便好用

    0
    99
    54.78MB
    2023-01-06
    10
  • win-python10数据分析离线数据分析第三方库

    numpy xlrd2 matplotlib pandas scikit_learn等离线第三方库及其依赖的所有库,也就是说咱一次就可以下载全在离线环境安装成功 节省时间和精力 真香

    0
    77
    108.99MB
    2022-11-23
    14
  • 只需3步享用最新MATLAB安装MinGW-w64 C/C++编译器

    简单好用只需3步 使用方法: 1.下载文件并解压,...Downloads\MathWorks\SupportPackages\R2022a\archives\3p\mingw_w64.instrset_win64_1636792328\...里面的mingw63.zip也解压 2.打开matlab 3.在matlab命令窗口输入代码 setenv(‘MW_MINGW64_LOC’,‘mingw63.zip解压文件完整路径’) mex -setup C++

    0
    1701
    130.54MB
    2022-09-27
    21
  • NISTRefprop+Matlab调用包+使用说明

    NISTRefprop+Matlab调用包+使用说明,灵活好用,物理性质参数差用方便!NISTRefprop为(美国国家标准与技术研究所)的一款物性数据库。其全称为Reference Fluid Thermodynamic and Transport Properties Database,即流体热力学和输运性质数据库。为了方便调用,提供Matlab调用包,可在matlab中灵活调用相关数据。此外,附上使用说明方便使用。

    0
    113
    9.14MB
    2022-09-12
    19
  • Bentley HAMMER V8i (SELECTSeries 4) 08.11.04.58 水锤和瞬态分析软件.zip

    Bentley HAMMER V8i是针对专业人员打造的一款实用水锤和瞬态分析软件,使用该工具可以用于各类水管和污系统瞎态分析操作,可以大大地降低相应的风险。软件的了易于操作的界面和严密的计算引擎,具有精确模拟瞬态、建构和管理水力模型等功能,并且可以利用现有的CAD 和 GIS 数据进行分析,能够大大地提高工作效率。

    4
    1571
    252.17MB
    2020-05-22
    48
  • torchvision-0.5.0-cp37-cp37m-win_amd64.whl

    PyTorch是一个基于Python的库,用来提供一个具有灵活性的深度学习开发平台。PyTorch的工作流程非常接近Python的科学计算库——numpy。PyTorch的创始人说过他们创作的一个准则——他们想成为当务之急。这意味着我们可以立即执行计算。这正好符合Python的编程方法,不需要完成全部代码才能运行,可以轻松的运行部分代码并实时检查。pytorch windows python3.7安装

    0
    158
    1.17MB
    2020-03-26
    18
  • iwssim_iwpsnr.zip

    用于全参考的图像质量测评。参考文献:Z. Wang and Q. Li, “Information content weighting for perceptualimage quality assessment,” IEEE Trans. IP, vol. 20,pp. 1185-1198, 2011.

    0
    122
    4KB
    2020-03-06
    10
  • multi-scaleSSIM (MS-SSIM) index

    multi-scaleSSIM (MS-SSIM) 参考文献:Z. Wang, E.P. Simoncelli, and A.C. Bovik, “Multi-scale structuralsimilarity for image quality assessment,” ACSSC’03, pp. 1398-1402, 2003.

    0
    293
    2KB
    2020-03-06
    9
  • opencv-4.2.0-vc14_vc15.exe.zip

    本资源为OpenCV目前最新widows版本(2020年2月28)。它一个基于BSD许可(开源)发行的跨平台计算机视觉库,运行在Windows操作系统上。它轻量级而且高效——由一系列 C 函数和少量 C++ 类构成,同时提供了Python、Ruby、MATLAB等语言的接口,实现了图像处理和计算机视觉方面的很多通用算法。 OpenCV用C++语言编写,它的主要接口也是C++语言,但是依然保留了大量的C语言接口。该库也有大量的Python、Java and MATLAB/OCTAVE(版本2.5)的接口。这些语言的API接口函数可以通过在线文档获得。如今也提供对于C#、Ch、Ruby,GO的支持。 所有新的开发和算法都是用C++接口。一个使用CUDA的GPU接口也于2010年9月开始实现。

    0
    367
    205.78MB
    2020-02-28
    23
  • PIVlab.zip

    PIVlab是一款时间分辨粒子图像测速(PIV)软件,可定期更新软件修复程序和新功能。它不仅可以计算粒子图像对中的速度分布,还可以用于导出,显示和导出流动模式的多个参数。用户友好的图形用户界面(GUI)使PIV分析和数据后处理变得快速有效。

    5
    1998
    15.82MB
    2019-09-16
    5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