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学物理实验报告伏安法侧非线性电阻.rar

    现在是大一物理系学生(一本学校喔,在北京的),有门实验课,不是很好对付,自己也很想在网上下载一个报告,不是为了抄袭,但至少作为一个查考吧,应该有帮助的。可是实验报告很难找,要么就是要钱的,至少我没找到免费的。现在我把这份报告发上来,供大家下载。 这份报告有个图,我不会用电脑画,下来还要自己用笔画一下。 更多的报告以后在发。 自己加了一个小广告,请关注一下,就算作为回报吧,毕竟那个实验报告写的也不容易嘛。 个人劳动,请勿转载!

    5
    1899
    16KB
    2009-05-10
    30
  • 文件夹杀毒软件 无需安装 硬盘版 下载后请解压 624k大小

    自己用过的,感觉还不错。专杀文件夹病毒的软件。 其实是为了换点积分,想找个东西发上来,于是就找了这个杀毒软件。 文件体积很小了,下载后请解压,然后直接运行就好了。 该文件不带毒的,再说我也没那么高水平,本来是从一个朋友那考来的,自己用了觉得还好,有兴趣的话试试吧。

    0
    66
    626KB
    2009-04-05
    10
  • 如何写好四六级英语作文

    word文件,有兴趣可以看看。实际上还是第一次上传,随便找了一个。还请大家原谅。

    0
    84
    33KB
    2009-03-15
    0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