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C之间数据通讯,PLC与智能仪表、设备之间WIFI无线通讯

    不同品牌不同型号的PLC,实现多对多的N:N通讯;同时支持以太网、串口连接;无需编写程序,简单配置主从站点的起始地址、数据长度即可;各站点多线程方式独立运行,高实时性;可选择按变化或按周期更新数据,应用灵活。

    0
    27
    166KB
    2024-01-06
    2
  • GE的PAC/PLC系统与罗克韦尔的PLC之间通讯

    GE的RX7i与罗克韦尔的1769-L32E(CompactLogix系列)之间以太网跨网段通讯。L32E采用标签方式通讯,IP地址为192.168.1.9,通讯端口44818;RX7i采用绝对地址方式,IP地址为10.10.0.5,通讯端口为18245;通过IGT-DSER的参数配置软件(在附件中)软件的'功能'->'网络参数设置表'设置IGT-DSER智能网关自身的网络参数。

    0
    17
    1.59MB
    2023-11-13
    2
  • PLC设备对接MES的案例

    MES系统提供数据接口,比较常用的是HTTP服务端,采用JSON文件通讯;也有用数据库对接的比如MySQL、Oracle等;附件中有相关案例。

    0
    129
    4.87MB
    2023-11-08
    2
  • 欧姆龙与西门子PLC通讯

    欧姆龙跟西门子PLC设备之间通讯的案例,基于埃和智能的IGT-DSER智能网关。支持不同品牌的PLC之间多对多通讯,还可以调整字节顺序,PLC内不用编程的; 最多64个任务,最大8000字节,在这个范围内PLC数量无限制,10台以上肯定没问题的,附件中有相关案例配置文件和软件资料:

    0
    53
    1.54MB
    2023-11-02
    2
  • 关于罗克韦尔跟西门子PLC之间通讯的解决方案(带案例)

    不同品牌的PLC设备之间通讯一般是通过总线模块,或者直接在PLC内编程实现,这样不仅硬件成本高,而且开发调试的时间都很长,后期维护也相当麻烦。本文采用IGT-DSER智能网关模块,PLC内不用编程,通过PLC现有的以太网或者串口,就能快速实现罗克韦尔AB跟西门子两个不同品牌的PLC之间相互通讯,完成数据交互。

    0
    110
    242KB
    2023-10-18
    2
  • PLC的IP地址网段耦合隔离的解决方案

    上位机系统跟PLC设备通讯时要求不同网段,采用IGT-DSER进行IP地址网段的耦合隔离,两个网段之间不能PING通,但是能实现数据读写;案例是西门子S7-1500的PLC,通过耦合隔离后支持S7协议和ModbusTCP协议。相关参数设置有截图。

    0
    37
    1.63MB
    2023-10-14
    2
  • PLC通过HTTP协议JSON方式对接MES系统

    智能网关IGT-DSER集成了多种PLC的原厂协议,方便实现各种PLC与服务端之间的HTTP协议通讯,通过网关的参数配置软件绑定JSON文件的字段与PLC寄存器地址,配置URL,即可通过POST/GET命令,将JSON文件提交给HTTP的服务端; 如果服务端有返回的JSON,网关进行解析后将数据写入到PLC,实现PLC与HTTP服务端双向通讯。

    0
    77
    474KB
    2023-10-13
    2
  • PLC之间无线通信-不用编程实现多品牌PLC无线通讯

    本文是PLC设备之间基于IGT-DSER系列智能网关实现WIFI无线通讯的案例。采用西门子S7-1500系列的PLC作为主站,与其它品牌的PLC之间进行网络通讯。案例包括智能网关AP方式、现场WIFI信号两种方式。

    0
    58
    428KB
    2023-10-10
    2
  • 欧姆龙NJNX(标签方式)与西门子PLC通讯

    本案例是欧姆龙的NJ501与西门子的S7-1500的PLC之间以太网跨网段通讯,NJ501采用标签方式通讯。通过IGT-DSER的参数配置软件(下载地址)配置完成的PLC数据交互地址表,包括PLC的IP地址网络端口、寄存器标签地址,以及通讯的字节数量等。

    0
    333
    397KB
    2023-05-09
    2
  • 西门子与三菱PLC之间通讯.pdf

    PLC通讯智能网关IGT-DSER支持各种PLC之间多对多通讯;PLC无需编程,方便快速实施;因为是多线程的交互模式,所以可以保证高实时性;支持串口、网口通讯,以及WIFI、4G无线通讯。本案例是三菱Q系列PLC与西门子S7-1200的PLC之间通讯。

    0
    1368
    282KB
    2021-11-15
    2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