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M算法中文教程第5版

    EM算法是机器学习算法中的重要一节 本教程由浅入深,一步一步推导,给出了EM算法的较为详细的讲解。 另外,该版本对第四版的公式推导进行了修正和补充

    4
    0
    1004KB
    2008-12-11
    9
  • 中文版经典EM算法介绍 第四次修改

    这是该pdf的第四次修改版,修正了其中的公式推导错误,加入了在EM思想下理解k-means算法 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中的经典EM算法的中文介绍 由浅入深,值得一看

    5
    134
    792KB
    2008-10-29
    9
  • 中文经典EM算法介绍

    机器学习与模式识别中的经典EM算法的中文介绍 由浅入深,值得一看

    5
    43
    603KB
    2008-10-20
    9
  • 中文经典EM算法介绍

    这几天把EM算法(Expectation Maxinum)反复琢磨了几遍,经过几次讨论,对EM算法的数学模型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考虑到: 1.这个算法在Machine Learning中极其重要,也是进行Machine Learning深入研究的一个重要阶梯 2.这个算法确实需要一定的概率和数学基础 3.中文或翻译的教材似乎没有很好的解释清楚这个算法 于是我根据Pattern Recogi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一书相关章节的内容,结合自己的理解,写了一套中文的EM算法介绍和分析。又混合高斯模型开始,由浅入深,逐步讲解了EM算法在混合高斯模型应用和一般化描述。自己感觉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 如果发现pdf中有什么问题,或有什么错误,请直接与我联系,欢迎讨论。

    5
    196
    603KB
    2008-10-20
    10
  • 经典EM算法介绍-由浅入深

    这几天把EM算法(Expectation Maxinum)反复琢磨了几遍,经过几次讨论,对EM算法的数学模型有了比较深入的理解。考虑到: 1. 这个算法在Machine Learning中极其重要,也是进行Machine Learning深入研究的一个重要阶梯 2. 这个算法确实需要一定的概率和数学基础 3. 中文或翻译的教材似乎没有很好的解释清楚这个算法 于是我根据Pattern Recogition and Machine Learning一书相关章节的内容,结合自己的理解,写了一套中文的EM算法介绍和分析。又混合高斯模型开始,由浅入深,逐步讲解了EM算法在混合高斯模型应用和一般化描述。自己感觉还是比较容易理解的。 如果发现pdf中有什么问题,或有什么错误,请直接与我联系,欢迎讨论。 要下载最新的版本请到http://glatteis.spaces.live.com

    5
    235
    668KB
    2008-10-19
    10
  • C# 3.0经典百例(包括LINQ)

    这是微软提供的最新的C# 3.0例子,其中囊括了C#3.0的新特性,及LINQ的使用。对学习C#3.0的朋友们很有参考价值,值得下载!

    4
    83
    3.03MB
    2008-01-19
    10
  • 严蔚敏版数据结构演示系统DOS版

    这是老版本的演示系统,虽然功能上不如新版的,但这里还是提供给大家,以备所需。

    5
    55
    302KB
    2008-01-18
    10
  • SmartRun 4.1.2最新源码

    如果你还不知道SmartRun,可以在Google或Baidu上搜一下。SmartRun 4是一款出色的任务管理增强软件,它曾被cnBeta评为精选软件。但很可惜,原作者已经停止了对其的继续开发,但幸运的是,他公开了SmartRun 4的所有源代码及图形资源。 这里是所有的C#2.0工程文件、图形资源、帮助文件,在VS2005下调试均通过。值得一提的是,这次公开的源码中,甚至包括了安装程序,本地帮助等等软件周边的信息,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进行继续开发或者参考其项目架构,相信会有一定帮助。

    0
    50
    3.6MB
    2008-01-18
    3
  • 全新严蔚敏版数据结构演示系统

    严蔚敏版数据结构教材,不用介绍了吧。这里是它配套的全套算法演示系统。书中的每个算法在这里都用动画演示,可以进行单步跟踪,一步一步研究算法的流程。非常适合看不太明白书,想彻底而直观的了解算法的运行情况的朋友!值得下载!

    5
    127
    6.48MB
    2008-01-18
    10
  • 新版严蔚敏数据结构配套源代码

    都是VC6下调试通过并且包含目录、全部工程文件,及可执行文件。<br>欢迎大家下载参考使用

    5
    90
    2.92MB
    2008-01-12
    12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