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yptopp测试工程-vs2019-windows10-x64

    cryptopp 测试工程 md5加密; 操作系统为:windows10 x64; 编译环境为:vs2019; 包含一段测试代码和编译好的 cryptopp 工程文件。 可以直接编译运行,不需要自己重新编译 cryptopp 工程文件, 测试工程中使用的是静态编译的文件,可根据需要自己调整。

    0
    85
    41.58MB
    2022-07-19
    5
  • cryptopp-8.6.0-vs2019-x64 编译结果

    加密算法库 cryptopp-8.6.0 编译结果,使用vs2019在windows10系统上编译的结果文件, 包含静态链接库和动态链接库。

    0
    104
    41.52MB
    2022-07-19
    23
  • tcmalloc编译好的lib文件和dll文件

    tcmalloc编译好的lib文件和dll文件,两种编译方式,动态链接库,和静态库两种编译结果。 使用vs2019,x64

    0
    173
    4.29MB
    2022-03-20
    16
  • sqlite3性能优化源代码 数据插入 开启事务 执行准备 性能提升 每秒百万条数据写入

    sqlite3写入性能优化,使用事务结合执行准备的方法,极大地提升写入性能, 使用内存数据库(:memory:)模式高速写入,最后转存磁盘,也可提升部分性能

    5
    1203
    3.12MB
    2021-12-21
    5
  • 自动驾驶场景图像-分割标注数据.zip

    1000张自动驾驶场景图像,标注好的数据,可以直接用来测试分割算法。

    0
    334
    522.29MB
    2021-12-06
    43
  • sqlpp11 + sqlpp11-connector-sqlite3 Win64位编译好

    sqlpp11 + sqlpp11-connector-sqlite3 使用vs2015编译

    0
    145
    4.03MB
    2021-09-21
    9
  • Intel神经网络加速工具 openvino 2021.2.185

    Intel神经网络加速工具 openvino 2021.2.185

    0
    193
    163.59MB
    2021-04-24
    22
  • Unet分割(Matlab)Demo

    Matlab的Unet网络定义和训练代码

    5
    5412
    293KB
    2021-03-26
    50
  • Matlab使用Alex网络分类Demo

    Matlab使用Alex网络分类的Demo示例,带测试数据。

    0
    908
    5.51MB
    2021-03-20
    44
  • C#蓝牙开源库-inthehand.net.personal.dll

    支持win10 86位,亲测可用;从csdn上下载了一个没注明版本了弄了好长时间,最后发现是DLL版本问题,希望后面的人不要继续浪费时间了。

    0
    360
    790KB
    2021-02-19
    39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