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wt鉴权】SPI无侵入式鉴权微服务模块 注解齐全一看就懂

    jwt鉴权单独模块的微服务,良好的扩展性,代码规范注解齐全功能丰富。 可通过yaml自定义jwt过期时间、jwt签发机构、作者以及加密次数、盐值等操作。 基于spring.factories实现的SPI接口注入,在调用层直接autowired即可。 模块包中包含以下内容: 良好的代码包规范管理,具有如下服务和接口: IEncryptService // 密码加密: getEncryptPassword() // 得到一个加密后的密码 ITokenService // 创建一个JWT的操作接口: generalKey() // 获取当前JWT数据的加密KEY createToken() // 创建Token的数据内容 parseToken() // 解析Token数据 verifyToken() // 验证Token有效性 refreshToken() // 刷新Token内容

    0
    112
    82KB
    2022-03-30
    4.9
  • NACOS以MySQL为数据源的SQL导入文件

    在Nacos以mysql为数据源时需要使用到名为nacos的数据库,这里提供了nacos数据库的建表语句及初始化。

    0
    180
    10KB
    2022-03-10
    37
  • jakarta.servlet.jsp.jstl-2.0.0.jar

    最新Tomcat10对应的JSTL Taglibs。注:仅适用于Tomcat10即JakartaEE9标准的JSP项目,Tomcat9及以下请使用JSTL1.2.0版本。

    5
    1410
    3.53MB
    2021-01-27
    49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