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100例.zip

    Python3 100例 实例001:数字组合 实例002:“个税计算” 实例003:完全平方数 实例004:这天第几天 实例005:三数排序 实例006:斐波那契数列 实例007:copy 实例008:九九乘法表 实例009:暂停一秒输出 实例010:给人看的时间 实例011:养兔子 实例012:100到200的素数 实例013:所有水仙花数 实例014:分解质因数 实例015:分数归档 实例016:输出日期 实例017:字符串构成 实例018:复读机相加 实例019:完数 实例020:高空抛物 实例021:猴子偷桃 实例022:比赛对手 实例023:画菱形 实例024:斐波那契数列II 实例025: 阶乘求和 实例026:递归求阶乘 实例027:递归输出 实例028:递归求等差数列 实例029:反向输出 实例030:回文数 实例031:字母识词 实例032:反向输出II 实例033:列表转字符串 实例034:调用函数 实例035:设置输出颜色 实例036:算素数 实例037:排序 实例038:矩阵对角线之和 实例039:有序列表插入元素 实例040:逆序列表 实例041:类的方法与变量 实例042:变量作用域 实例043:作用域、类的方法与变量 实例044:矩阵相加 实例045:求和 实例046:打破循环 实例047:函数交换变量 实例048:数字比大小 实例049:lambda 实例050:随机数 实例051:按位与 实例052:按位或 实例053:按位异或 实例054:位取反、位移动 实例055:按位取反 实例056:画圈 实例057:画线 实例058:画矩形 实例059:画图(丑) 实例060:字符串长度 实例061:杨辉三角 实例062:查找字符串 实例063:画椭圆 实例064:画椭圆、矩形 实例065:画组合图形 实例066:三数排序 实例067:交换位置 实例068:旋转数列 实例069:报数 实例070:字符串长度II 实例071:输入和输出 实例072:创建链表 实例073:反向输出链表 实例074:列表排序、连接 实例075:不知所云 实例076:做函数 实例077:遍历列表 实例078:字典 实例079:字符串排序 实例080:猴子分桃 实例081:求未知数 实例082:八进制转十进制 实例083:制作奇数 实例084:连接字符串 实例085:整除 实例086:连接字符串II 实例087:访问类成员 实例088:打印星号 实例089:解码 实例090:列表详解 实例091:time模块 实例092:time模块II 实例093:time模块III 实例094:time模块IV 实例095:转换时间格式 实例096:计算复读次数 实例097:磁盘写入 实例098:磁盘写入II 实例099:磁盘读写 实例100:列表转字典

    5
    1761
    74KB
    2020-02-04
    50
  • 人机交互实验一二三.zip

    人机交互技术(Human-Computer Interaction Techniques)是指通过计算机输入、输出设备,以有效的方式实现人与计算机对话的技术。人机交互技术包括机器通过输出或显示设备给人提供大量有关信息及提示请示等,人通过输入设备给机器输入有关信息,回答问题及提示请示等。人机交互技术是计算机用户界面设计中的重要内容之一。

    0
    1097
    158.01MB
    2020-01-14
    25
  • 1191170125_严伟_音视频实验3 (.zip

    一、实验目的 1、掌握利用ffmpeg提取视频中关键帧 2、掌握JPEG图像编码的原理和流程 3、实现JPEG编码器和解码器并观察不同量化因子对图像质量的影响 二、实验要求 1、利用ffmpeg提取视频中的任意关键帧。 2、实现JPEG编码器,具体包括将所提取图像的RGB像素值转化为YCbCr或者YUV,对色度图像进行二次采样(subsampling 4:2:0),对图像划分为8*8的像素块并进行DCT变换,进行量化。 3、实现JPEG解码器,包括对步骤1中的量化结果进行反量化,IDCT变换,增采样,完成转换并显示图像。 4、采用不同的质量因子,例如2,5,10,观察解码后图像的变化。 5、对关键结果进行截图并编辑程序说明文档。

    0
    834
    128.27MB
    2020-01-12
    47
  • 1191170125_严伟_音视频实验2.zip

    一、实验目的 1、深入掌握自适应Huffman编码的原理 2、掌握自适应Huffman编码算法的实现过程 3、掌握和熟悉利用编程语言实现自适应Huffman编码器和解码器 二、实验要求 1、实现编码器,对输入字符给出相应的编码结果; 2、实现解码器,对步骤1中的编码结果进行解码; 3、请使用初始编码表如下: 4、对字符串ABBCADAD进行编码; 5、截图显示编码中间结果,并保证最终解码结果正确; 6、编辑程序说明文档。

    0
    450
    51.84MB
    2020-01-12
    50
  • 实验四 基于插值算法的自由发挥绘制图像

    一、实验目的 1、熟悉插值算法,实现从简单到复杂,从平凡到神奇。 2、在插值算法的实现过程中,体验创作的喜悦,实现创作。 二、实验要求 1、实现以四个点为初始点,最终,生成让自己满意的图案。 2、根据公式:E = (1 - t)*P + t*Q ;其中P、Q为 A、B和C、D的中点,E点为生成的点。生成了点之后插入到原先的点列中。 3、实现生成多个点,通过调整生成点的数量和变量t的值,以此来实现不同的效果,并总结。

    0
    242
    526KB
    2020-01-11
    18
  • 实验二 基于PCA算法的人脸识别

    一、实验目的 1、理解PCA(Principal Component Analysis)算法 2、在理解的基础上实现基于PCA算法的人脸识别技术 3、掌握Python的第三方库tkinter并使用它实现Python的GUI编程 二、实验要求 1、基于PCA算法实现人脸识别 2、在完成核心代码之后,给出UI界面,便于交互 3、实现打开文件管理系统,可以自主选择数据集以及测试图片 4、代码工整、逻辑清晰

    0
    1070
    33.16MB
    2020-01-11
    43
  • 数字图像处理技术实验四 图像分割

    一、实验目的: 1、掌握图像分割中几种主要的边缘检测方法(Roberts算子、Sobel算子、Prewitt算子和Laplacian算子)。 2、了解掌握图像的阈值分割算法。 3、掌握图像的区域分割算法。 二、实验要求 1. 选择Roberts算子、Sobel算子、Prewitt算子中任意一个,要求算子模板可以选择,实现对良好图像和带噪声的图像的边缘检测,然后把边缘图与原图叠加,分别计算原图与叠加图的信息熵并显示。 2. 实现Laplacian算子。 3. 实现灰度图像和彩色图像的迭代阈值分割算法。 4. 实现对一副图像利用区域生长算法进行图像分割。

    5
    2242
    104.93MB
    2020-01-11
    34
  • 实验三 图像编码算法实现

    一、实验目的: 1、掌握Huffman编码算法。 2、掌握Shannon-Fano编码算法。 3、掌握算术编码算法。 4、掌握预测编码算法。 5、了解图像编码的具体应用。 二、实验要求: 1. 分析附件程序中的Huffman编码程序,修改该程序,使程序可以对彩色图像的亮度信息进行编码,并求出压缩比、编码效率。 2. 参照附件中的Huffman编码程序,实现Shannon-Fano编码。 3. 分析附件程序中的算术编码程序,实现解码部分。

    0
    898
    175.53MB
    2020-01-11
    31
  • 实验二 数字图像增强与恢复技术

    实验目的: 1、掌握图像基本几何变换,了解基本的图象增强方法。 2、掌握数字图像灰度映射的几种方法。 3、掌握数字图像直方图均衡化算法和直方图规定化算法。 4、掌握数字图像的基本代数运算。 5、掌握数字图像的空域和频域图像增强方法。 6、掌握数字图像的加噪与去噪方法。 二、实验要求 1. 分析并运行附件程序中的线性灰度增强程序,修改线性变换函数的参数值,观察图像的变化。 2. 参照线性灰度增强程序,在附件程序基础上实现分段线性灰度增强程序,要求分段坐标可以交互调整。 3. 实现非线性灰度增强算法,要求:任意选择1种非线性变换,参数可以交互调整。 4. 实现图像直方图均衡化算法。 5. 利用加法运算实现两幅图像的融合,利用减法运算实现图像的分离。要求:考虑两幅图像大小一样和不一样两种情况,考虑不同透明度的融合。 6. 编程实现对指定图像进行基本几何变换,要求至少实现缩放和对称变换。 7. 编程实现对数字图像进行加高斯噪声、椒盐噪声等常用噪声,并保存加噪的图片。 8. 编程实现图像的空域平滑,包括均值滤波和中值滤波。对上一题的结果进行去噪。要求:模板的大小可以选择。

    0
    988
    149.71MB
    2020-01-11
    50
  • 利用ffmpeg进行视音频信息提取

    一、实验目的 1、深入掌握视音频的基本参数信息 2、掌握ffmpeg编译环境配置 3、掌握和熟悉提取视音频文件的基本方法 二、实验要求 1、对ffmpeg的编译环境进行配置; 2、对一个视频文件,提取基本信息(例如,封装格式,码流,视频编码方式,音频编码方式,分辨率,帧率,时长等等),并输出为txt文档。结果与MediaInfo的信息对比,并截图; 3、对该视频文件,提取视频信息,保存为yuv格式。结果利用yuv播放器播放并截图; 4、对该视频文件,提取音频信息,保存为wav格式。结果利用adobe audition播放并截图。

    0
    1243
    132.41MB
    2020-01-11
    43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推荐红人

    发布高质量Blink获得高赞和评论,进入推荐栏目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