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B12.5 POST方式提交JSON或FORM-DATA到HTTP API

    Power Builder 12.5,使用ole MSXML2.ServerXMLHTTP方式,对接WEB API,以选用JSON和x-www-form-urlencoded方式提交数据,POST/GET方式均可。

    4
    3335
    2KB
    2020-03-03
    50
  • PB12.5 POST方式提交JSON到HTTP API(亲测可用)

    Power Builder 12.5,使用ole MSXML2.ServerXMLHTTP方式,对接WEB API,以JSON方式提交数据,POST/GET方式均可。

    2
    3267
    2KB
    2020-02-25
    42
  • Centos 8 vsftpd多用户FTP服务器配置完美方案——同时解决PORT和PASV模式

    Centos 8 FTP服务器完美配置方案,实现多虚拟用户FTP连接,同时解决FTP PORT和PASV模式下,存在的问题。

    4
    1690
    37KB
    2020-01-02
    41
  • PB CTRL或SHIFT多选删除方法.txt

    PB 解决DW下用CTRL或SHIFT多选记录后删除,出现的删除错位问题

    0
    128
    249B
    2019-07-31
    45
  • PB字符串转XML文件,解决PB12.5创建UTF-8文件BOM问题(powerbuilder 12.5)

    功能:1.解决PB创建UTF-8文件带BOM问题; 2.字段串直接生成XML文件。 由于项目需要,需要字符串转为XML文件,直接用Fileopen进行EncodingUTF8编码后,发现文件实际为UTF-8 BOM编码 问度娘发现有相同问题,但解决方式是利用新建一个UTF-8的TXT文件后,再进行COPY加内容。感觉这样操作有点复杂。 后通过修改修改顺序,让BLOB提前编码UTF-8,解决了该问题。

    5
    1282
    894B
    2018-11-27
    50
  • PB识别代换字符串中的全角空格为半角空格

    解决PB无法直接识别全角空格问题,特写该函数,将字符串中的全角空格替换为半角空格。

    0
    491
    545B
    2018-10-15
    35
  • pb将带分隔符字符串转为SQL IN语句字符串

    POWERBLUIDE11 将带有分隔符的字符串,转为SQL IN语句中需要的格式字符串;如:ABCD1234,ABCD5678 转换为 'ABCD1234','ABCD5678'然后可放直接放入IN语句中。

    0
    438
    1KB
    2018-03-18
    49
  • pb 分离字符串中的英文 函数

    powerbuilder11 将字符串中的中文和英文(含符号)分离出来的函数,可通过参加选择分离中/英文。

    0
    157
    1KB
    2018-03-18
    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