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M32 PWM 输入捕获的计算.pdf

    Cube MX配置,使用HAL 库

    0
    180
    4.76MB
    2021-08-22
    38
  • MQTT-SPY软件

    MQTT-SPY测试软件。免费下载。

    0
    305
    18.19MB
    2020-12-04
    25
  • Library.sql

    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数据库脚本文件,用于SQL2014练习。 不在苦于创建数据库的练习之地。

    0
    156
    7KB
    2020-10-23
    20
  • Java综合实验【上海xx学院】

    本实验主要是通过Swing编程完成GUI界面的设计,同时灵活运用面向对象的三大特点(继承、封装、多态)完成程序的编程,并通过测试,能够捕获和处理程序中可能出现的所有异常,同时利用合适的文件输入输出流完成文件的读写操作。

    1
    309
    57B
    2020-06-20
    14
  • Java代码.zip

    实验内容: (1)设计一个圆类Circle,该类存在于mycircle包中,它具有以下的属性和方法: 私有属性:圆半径r,圆心坐标x和y, 方法:设置和获取所有私有属性r,x,y的方法,方法名自定;计算圆周长的方法perimeter();计算圆面积的方法area(), 要求直接使用Math类中的PI, (2)设计一个圆柱体类Cylinder,该类存在于mycylinder包中,Cylinder继承Circle,它增加了以下属性和方法: 私有属性:高度h, 方法:设置和获取私有属性h的方法,方法名自定;计算表面积的方法area();计算体积的方法volume() (3)编写一个Java Application程序Compute.java,用来显示某一个圆柱体中心坐标位置(如图1中的k的位置),高度h,以及它的表面积(不包括两个底的面积)、体积和底面积。要求圆半径r,圆心坐标x和y,以及高度h的值均从命令行输入。 提示及注意: 圆柱体的体积=底面积*高; 圆柱体的表面积=底面周长*高; 每一个圆柱体的生成,都是在原有的圆的基础上,添加高度生成的。 (4)测试Compute.java程序,处理该程序中可能出现的所有的异常 , 图1 并有相应的提示信息。如命令行没有输入,则程序会向控制台输出“命令行没有输入,请输入正确的数值”这样的提示信息。 正确的输入的输出结果如图2所示。

    0
    1109
    3KB
    2020-05-26
    48
  • 【小白勿入】门禁系统_RC522_STC12

    详情请见:https://blog.csdn.net/AISc_O/article/details/105861230

    1
    790
    45KB
    2020-04-30
    49
  • 74LS47驱动7段数码管实验

    74LS47驱动7段数码管实验 【开源精神】

    0
    1611
    547KB
    2017-06-15
    39
  • Android常见Views速查表(来自GoogleStudyJams网站)

    Android常见Views速查表(来自GoogleStudyJams网站)

    0
    61
    188KB
    2017-04-29
    9
  • Android开发入门(三)

    GooglestudyJams活动笔记

    0
    56
    3.1MB
    2017-04-29
    0
  • Android开发(入门二)

    基于GoogleStudyJams活动的笔记

    0
    51
    1.07MB
    2017-04-29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