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DFium-Android-Demo

    PDFium-Android-Demo,PDFIUM在Android上的例子,有需要的可以参考下。LibPDFium.so

    0
    344
    529KB
    2020-11-08
    5
  • PDFIUM.DLL源代码PDFIUM SDK源代码,

    PDFIUM.DLL源代码PDFIUM SDK源代码,GOOGLE PDFIUM源代码,读取PDF文字、图片、生成PDF、添加图片、水印

    0
    475
    9.12MB
    2020-11-08
    5
  • GAt497-2009《公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通用技术条件》

    本标准规定了公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的技术要求、试验方法、检验规则、安装和运行条件、标志、标签、包装等。 本标准适用于安装在公路、城市道路的公路车辆智能监测记录系统的生产、检测和验收。

    0
    151
    321KB
    2018-01-03
    3
  • GAT 367-2001《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技术要求》

    本标准规定了建筑物内部及周边地区安全技术防范用视频监控系统(以下简称系统)的技术要求,是设计、验收安全技术防范用电视监控系统的基本依据。 本标准适用于以安防监控为目的的新建、扩建和改建工程中的电视监控系统的设计,其他领域的视频监控系统可参照使用。 本标准的技术内容仅适用于模拟系统或部分采用数字技术的模拟系统。

    5
    804
    79KB
    2018-01-03
    5
  • 《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AT75-94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 《安全防范工程程序与要求》GA/T 75-94 (公安部1994年3月11日发布1997年7月1日实施) 主题内容与适用范围 本标准规定了安全防范工程立项、招标、委托、设计、审批、安装、调试、验收的通用 程序和管理要求。 本标准适用于所有安全防范工程。

    0
    0
    44KB
    2018-01-03
    6
  • 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03160414.jar

    解决myeclipse10.6不能正常导出ear或war包问题,导出时出现security alert:integrity check error 内附解决方法和jar包com.genuitec.eclipse.export.wizard_9.0.0.me201203160414.jar 关掉myeclipse10.6,替换文件,重启,亲测可用。

    5
    282
    44KB
    2016-05-09
    3
  • delphi UDP 安全传输 代码

    UDP安全传输(完整源码)大家都知道UDP比TCP好用发送速度快很多,程序写起来也简单的多,可缺点也同样明显UDP容易丢包,而且不能自动重发也不能自动组包没有数据安全机制,发的包不能超过2K(INDY,NMUDP等控件都是这样)否则就出错。当想要发送大数据包或者具有安全控制的数据包就使用方法 SafeSendBuff 即可:) 当然接收方必须使用本类(即服务端。因为偶需要自动处理分包、组包、重发等细节) 给事件成员OnDataCase付值即可该事件是接收到数据时触发

    5
    217
    714KB
    2015-09-29
    3
  • javascript条形码插件及例子

    简单的javascript条码插件,里面有例子。如果有需要用的就下载吧。希望对你有用。条形码JAVASCRIPT插件,DEMO例子

    0
    166
    40KB
    2015-09-29
    3
  • DELPHI多图片合成一图片

    DELPHI多合成一源代码,绝对可编译。

    4
    270
    22KB
    2015-09-29
    3
  • delphi使用spcomm串口通信发送消息例子

    delphi使用spcomm控件串口通信发送消息简单例子。内含spcomm控件。

    4
    684
    224KB
    2015-09-29
    3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