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乙酰酶

本专辑为您列举一些脱乙酰酶方面的下载的内容,脱乙酰酶等资源。把最新最全的脱乙酰酶推荐给您,让您轻松找到相关应用信息,并提供脱乙酰酶下载等功能。本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体验,如未能找到脱乙酰酶相关内容,可进行网站注册,如有最新脱乙酰酶相关资源信息会推送给您。

阅读全文
脱乙酰酶
pdf
甲壳素脱乙酰酶产生菌的筛选及产酶条件 (2005年)
pdf
柑橘全爪螨几丁质脱乙酰酶基因PcCDA的克隆与表达分析
pdf
甲壳素生物脱乙酰技术研究现状 (2007年)
pdf
论文研究 - 推定的多糖脱乙酰基酶BA1836的作用
pdf
论文研究 - 从红雪蟹表皮分离的几丁质脱乙酰基酶的分子克隆和系统发育分析
pdf
N-乙酰鸟氨酸酰基的生物信息学分析
pdf
N-乙酰鸟氨酸酰基的化学修饰
pdf
联合应用DNA甲基化抑制剂及组蛋白脱乙酰抑制剂抗急性白血病效应的研究
pdf
采用pHsh载体克隆与表达N乙酰鸟氨酸乙酰基基因 (2012年)
pdf
用植物提取物筛选与酵母甾醇乙酰化循环相关的物质* (2009年)
pdf
论文研究 - SAHA抑制锌的生物物理机制
pdf
论文研究 - 双组蛋白去乙酰和磷酸肌醇3-激酶抑制剂CUDC-907治疗的睾丸中线癌患者核蛋白中疾病的长期...
pdf
BRCA1 及其相互作用蛋白的作用
pdf
固定化催化合成头孢羟氨苄 (2005年)
pdf
表达条件对金属激活NAOase离子依赖的活性分析 (2013年)
pdf
Apicidin选择性抑制ClassⅠHDACs分子动力学研究 (2010年)
pdf
利用结构多样性的对硝基苯酚羧酸酯和脂肪醇乙酸酯评估7个枯草芽胞杆菌酯水解酯的指纹图谱 (2013年)
pdf
头孢西丁的合成研究进展
doc
熊果苷调研报告.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