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探采样

本专辑为您列举一些化探采样方面的下载的内容,化探采样等资源。把最新最全的化探采样推荐给您,让您轻松找到相关应用信息,并提供化探采样下载等功能。本站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下载体验,如未能找到化探采样相关内容,可进行网站注册,如有最新化探采样相关资源信息会推送给您。

阅读全文
化探采样
pdf
论文研究-基于分形SMOTE重采样集成算法圈定区域化探异常.pdf
pdf
基于分形SMOTE重采样集成算法圈定区域化探异常 (2012年)
pdf
依据化探成果对东昆仑地质背景的讨论 (2002年)
zip
测线测点自动规划.zip
pdf
智能综放工作面顶煤厚度探测方法-论文
pdf
基于序列近似优化方法的空火箭气动/动力一体优化 (2014年)
zip
matlab贪婪算法代码-2010-LAA-numerical-cs:C.Dossal、G.Peyré、J.Fadili。压缩采样恢复的数值
pdf
西北地区黑河中游盐渍地区土壤盐分特征 (2009年)
pdf
煤矿探水卸杆动作识别研究
pdf
花岗闪长岩风化层土壤及其盐水与酸不溶物元素变化行为研究:以热液成矿指示元素为例 (2014年)
pdf
宁陕县金盆沟地区地球化学特征及找矿预测
ppt
矿山地质编录方法及要求
rar
MapGIS课程设计
exe
MAPGIS地质制图工具
doc
计算机应用技术(实用手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