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HTML5游戏编程核心技术与实战

作者:向峰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270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37.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HTML5游戏开发进阶指南(PDF和源代码) 评分:

本书介绍了HTML5 游戏开发的一般过程和技巧。全书共分12 章,第1 章介绍了本书相关的HTML5的诸多新特性,包括在canvas 上绘图、播放声音等,另外还引入了子画面页的概念;第2~4 章利用Box2D物理引擎开发了一款非常类似于《愤怒的小鸟》的游戏,全面介绍了物理引擎的概念,以及在游戏中使用物理引擎的方法,这一部分还引入了视差滚动技巧,以实现某种伪3D 效果;第5~10 章开发了一款简化版的《红色警戒》游戏,这一部分涉及了相当多的内容,包括地图的制作,建筑与单位的设定、绘制,玩家与单位的互动,触发器与剧情的编写,路径规划算法等;第11、12 章利用nodeJS 和WebSocket 开发了《红色警戒》游戏的多人对战模式,这一部分的主要问题是保持游戏在多个玩家的浏览器中的状态一致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0 大小:85.7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