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

作者:龚正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2351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Kubernetes权威指南第2版 (完整版带书签清晰版本) 评分:

 本书是容器圈Kubernetes重磅开山作《Kubernetes权wei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的升级版,书籍更新到2016.6 Kubernetes v1.3版本,包含从2015.7发布1.0版本之后v1.1、v1.2、v1.3版本的全部新特性,并根据第1版的读者反馈和全新的Kubernetes版本,对内容进行了大幅修订。   我相信这是一本到目前为止对从事云计算领域技术实践的人来说非常有价值的书籍。Kubernetes是容器生态圈中的重要一员,发展速度极快,现已拥有800多名代码贡献者。本书囊括了Kubernetes入门、核心原理、实践指南、开发指导、高级案例、运维指南及源码分析等方面的内容,由浅入深地介绍了Kubernetes容器云平台,并围绕着生产环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有很好的可借鉴性。   本书作者全部来自惠普公司云计算实战一线,敏锐地捕获和探索着各种IT前瞻技术,有着全面而扎实的技术架构体系、对创新技术天生的热情、国际技术领先者的视野,还有着对企业级IT架构的深入把握。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47.2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