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编码的奥秘(计算机类读物) 评分:

初看本书,颇感疑惑。细细读来,仿佛作者在娓娓讲述一个故事,向我们展开一幅幅有关计算机奥妙的图画。 要学习计算机的基础知识,真正理解计算机的组成原理和工作过程往往是一件令人头痛的事,即使对计算机专业的学生来说,也并不轻松。 本书无疑将会成为你的好朋友。随着作者的思路,你将轻松自如地了解到计算机软件、硬件的形成及发展,不知不觉地融入到计算机世界中。本书不仅讲述关于编码的知识,而且还深入浅出地涵盖了计算机软硬件的工作原理及发展过程。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业人士,读过本书,都会对计算机的奥秘有新的认识和了解。 本书第1~15章由伍卫国和孙燕妮翻译,第16~25章由王宣政翻译,伍卫国、王宣政负责全书的审校工作。 感谢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公司,感谢李昕、柳杨华、刘伟娜、曹景镇、周盛、王梅、李静等在本书初译及文稿录入中所做的工作。 很高兴能将本书的中译本奉献给大家。由于译者水平有限,不当之处敬请读者批评指正。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0-01 大小:8.68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