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个体软件过程 (PSP) pdf 中文版 + 书签 评分:

《个体软件过程》(简称“PSPi”),是Watts S.Humphrey于1997年特为美国大学一年级学生编写的教科书。书中描述了很多资深的软件工程师解决软件工程问题的方法,特别是有关软件项目计划和软件质量控制方面的先进方法,并提供了很多练习来帮助读者掌握这些方法。 美国Embry-Riddle航空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以本书初稿为教材,为该系一年级学生讲授了这门课程,经验证明,这对造就学生成为合格的软件专业人员很有帮助。每章之后还附有习题,以帮助读者复习与掌握该章的主要内容。由于本书是在两个学期的计算机科学或软件工程导论课程中使用,所以本书的内容分成两部分,在第一学期中讲授时间管理(前10章),在第二学期中讲授质量问题(后10章)。 本书实用性与可读性较强,可作为高等学校计算机软件工程课程的教材,也可作为工程技术人员自学个体软件过程的教材,是进行软件过程改善和能力成熟度模型SW—CMM评估的重要参考资料。本书同样适用于软件开发项目经理、程序员和一般编程爱好者在开发软件时参考。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3 大小:6.0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