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基于SSH2高校毕业生去向信息管理系统 评分:

>>高校毕业生学生去向管理系统 (1)考研学生基本信息管理 本模块为管理员提供考研生信息查询,修改和删除等基本功能。按专业,按年份,按省份,按院校等查询考研生基本信息或做其他操作,并显示相应查询数据。(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省份 院校) (2)就业生基本信息管理 就业生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为管理员提供就业生信息查询,修改和删除等基本功能。按专业,按年份,按地区,按就业单位等查询就业生基本信息或做其他操作,并显示相应查询数据。(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地区 就业单位) (3)公务员生基本信息管理 公务员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为管理员提供公务员信息查询,修改和删除等基本功能。按专业,按年份,按省份,按事业单位等查询公务员基本信息或做其他操作,并显示相应查询数据。(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省份 事业单位) (4)参军生基本信息管理 参军学生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为管理员提供未学生信息查询,修改和删除等基本功能。按专业,按年份,按省份等查询参军学生基本信息或做其他操作,并显示相应查询数据。(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省份 ) (5)创业学生基本信息管理 创业学生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为管理员提供创业学生信息查询,修改和删除等基本功能。按专业,按年份等查询未学生基本信息并显示相应查询数据。(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省份 创业名称) (6) 未就业学生基本信息管理 未就业学生基本信息管理模块为管理员提供未学生信息查询,修改和删除等基本功能。按专业,按年份等查询未学生基本信息以及未就业原因或做其他操作,并显示相应查询数据。(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省份 ) (7)其他学生基本信息管理 其他学生包括其他特殊学生信息管理。如因病、因故等特殊学生信息的管理。(姓名 性别 专业 年级 年份 省份 )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3 大小:19.3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