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Java设计模式及实践

作者:Kamalmeet Singh,Adrian Ianculescu,LucianPaul Torj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436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Java设计模式 评分:

Java设计模式 《Java设计模式(第2版)》通过一个完整的Java项目对经典著作Design Patterns一书介绍的23种设计模式进行了深入分析与讲解,实践性强,却又不失对模式本质的探讨。本书创造性地将这些模式分为5大类别,以充分展现各个模式的重要特征,并结合UML类图与对应的Java程序,便于读者更好地理解。《Java设计模式(第2版)》给出了大量的练习,作为对读者的挑战,以启发思考,督促读者通过实践练习的方式来掌握设计模式。同时,作者又给出了这些练习的参考答案,使读者可以印证比较,找出自己的不足,提高设计技能。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3-09 大小:27.9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