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专业硕士学位论文书写规范 评分:

学位论文是研究生科学研究工作的全面总结,是描述其研究成果、代表其研究水平的重要学术文献资料,是申请和授予相应学位的基本依据。学位论文撰写是研究生培养过程的基本训练之一,必须按照确定的规范认真执行。指导教师应加强指导,严格把关。 学位论文应当用规范汉字进行撰写,除古汉语研究中涉及的古文字和参考文献中引用的外文文献之外,均采用简体中文撰写。论文撰写应符合国家及各专业部门制定的有关标准,符合汉语语法规范。 人文与社会科学、管理学科可在本撰写规范的基础上补充制定专业的学术规范。 学位论文一般应由14个部分组成,装订顺序依次为: (1)封面 (8) 主体部分 (2)中英文扉页 (9) 参考文献 (3)独创性声明和使用授权书 (10)附录 (4)中文摘要 (11)攻读硕士学位期间发表的论文及其它成果 (5)英文摘要 (12)致谢 (6)目录 (13)作者简介 (7) 图表清单及主要符号表(根据具体情况可省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7 大小:339K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