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UNIX环境高级编程(第3版)

作者:[美]W. Richard Stevens Stephen A. Rago 著

出版社:人民邮电出版社

ISBN:9787115352118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81.92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语言资料linux \UNIX环境高级编程.rar 评分:

本书全面介绍了UNIX系统的程序设计界面—系统调用界面和标准C库提供的许多函数。 本书的前15章着重于理论知识的阐述,主要内容包括UNIX文件和目录、进程环境、进程控制、进程间通信以及各种I/O。在此基础上,分别按章介绍了多个应用实例,包括如何创建数据库函数库,PostScript 打印机驱动程序,调制解调器拨号器及在伪终端上运行其他程序的程序等。 本书内容丰富权威,概念清晰精辟,一直以来被誉为UNIX编程的“圣经”,对于所有UNIX程序员—无论是初学者还是专家级人士—都是一本无价的参考书籍。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09-07 大小:13.87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