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C#神经网络编程

作者:Matt R. Cole

出版社:机械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11629382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5.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C#与.NET 4高级程序设计(第5版)2/3 评分:

本书是C#领域久负盛名的经典著作,深入全面地叙述了C#编程语言和.NET平台核心,并以大量示例剖析相关概念。书中介绍了C#的各种语言构造、.NET 2.0的类、核心API、公共中间语言(CIL)、动态程序集和ASP.NET扩展等内容;同时也介绍了.NET 3.0、.NET 3.5和.NET 4中的新的编程API,包括WPF、WCF和WF的功能;另外,还介绍了最新的C# 2010编程语言、DLR、TPL、LINQ编程技术、COM与.NET的互操作性以及平台无关的.NET开发等。 本书由微软C# MVP Andrew Troelsen编写,历经多次修订,适合各层次.NET开发人员阅读。 由于文件比较大,压缩为3卷,这是第1卷。请全部下载后解压。 访问http://download.csdn.net/user/zgc988可以获得其他卷的下载链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2-04 大小:38.15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