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延锋伟世通MES系统开发方案设计书 20101216 评分:

第1章 MES系统整合设计概述 1.1 系统最终实现的战略目标 开发完成的系统是一个包含MES、JIT、MRP等多种系统模块的整合后的MES,整合了生产运营管理的从计划到排程、从物料到成品、从仓库到生产线、从数据采集到报表查询、从单一生产基地到集团统一管理的所有功能。 而目前,延锋伟世通集团下属的内饰各子公司(SH/JQ/CQ/BJ等),各子公司都使用着不同的系统,主要包括上海公司使用的IDAQ、金桥公司使用的JQMES、北美公司使用的MES等等,并且分别由不同公司的IT人员进行支持和服务。 开发完成的整合后的MES统一解决了这种运行模式,将是一套适合延锋发展的、集团统一开发、统一管理、统一支持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标准化的MES系统。计划在2年是内将整合后的MES系统在全球YFV的各个分公司、子公司生产基地等进行分步实施部署,最终达到集团公司的IT集团化、标准化的战略目标。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2.1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