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计算的本质:深入剖析程序和计算机 评分:

本书中的代码全部使用 Ruby 写成。Ruby 是一种简单、友好而且有趣的编程语言。因为 Ruby 清晰与灵活,我选择了它,但本书并不依赖于 Ruby 专有的特性,所以这些示例代码 均可转换成你喜欢的其他任何语言,特别是像 Python 或者 JavaScript 这样的动态语言,如 果那样你更容易理解的话。 所有的示例代码都兼容 Ruby 2.0 和 Ruby 1.9。你可以在 Ruby 官方站点(http://www.ruby- lang.org/)详细了解 Ruby,还可以下载一份官方的实现。 我们会快速浏览一下 Ruby 的特性,并集中介绍本书中用到的部分。如果你想学习更多内 容,推荐从 O’Reilly 的《Ruby 编程语言》(The Ruby Programming Language)一书起步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7-11 大小:16.91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