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

作者:龚正

出版社:电子工业出版社

ISBN:9787121323515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7.6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Kubernetes权威 评分:

Kubernetes是由谷歌开源的Docker容器集群管理系统,为容器化的应用提供了资源调度、部署运行、服务发现、扩容、缩容等一整套功能。《Kubernetes权威指南——从Docker到Kubernetes实践全接触》从一个开发者的角度去理解、分析和解决问题,囊括了Kubernetes入门、核心原理、实战开发、运维、高级案例及源码分析等方面的内容,图文并茂、内容丰富、由浅入深、讲解全面;并围绕着生产环境中可能出现的问题,给出了大量的典型案例,比如安全问题、网络方案的选择、高可用性方案及Trouble Shooting技巧等,有很好的可借鉴性。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8-08 大小:47.33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