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信息检索导论 评分:

之所以愿意翻译这本书不仅仅是由于该书的作者都是学术界甚至业界鼎鼎大名的人物,更 主要的是因为本书在内容和组织上都有独到之处。之前也有很多信息检索方面的教材,但是其 中很多内容已经过时。信息检索是一门不断发展并和其他领域、技术不断融合的学科。这本书 补充了一些近年来受到广泛关注的新内容。比如:基于语言建模的信息检索模型、基于机器学 习的排序方法、检索结果的 Snippet 生成、聚类标签生成、XML 检索、搜索广告、网页作弊等 等。除此之外,本书每章末尾的“ 参考文献及补充读物” 一节也给出了相关技术的最新进展。 本书在内容上与传统教材的另一个显著不同之处是加大了文本分类/聚类技术的介绍篇幅,实际 上这些技术已经成为当代信息检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另一方面,本书在深度上超过了大部分 传统教材。在介绍信息检索技术的同时,本书深入介绍了其背后所依赖的原理。因此,本书不 仅可以用作信息检索领域的入门教材,还能满足对该领域进行深入研究的需要。另外,本书给 出了很多实际当中的运行算法和实施细节,这些内容对于信息检索技术的实际应用有很好的参 考价值。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本书在结构上也进行了巧妙构思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4-09 大小:7.69MB
热门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