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share 分享

VIP会员

作者:CSDN

出版社:CSDN《程序员》

ISBN:1111111111117

VIP会员免费 (仅需0.8元/天) ¥ 40000.0

温馨提示: 价值40000元的1000本电子书,VIP会员随意看哦!

电子书推荐

更多资源 展开

ACE技术内幕:深入解析ACE架构设计与实现原理(完整版) 评分:

本书从构架模式、编程示例和源代码3个维度系统地对经典网络框架ACE的架构设计和实现原理进行了深入分析,它能解决4个方面的问题:第一,帮助框架设计者领略软件框架设计的普适原则和思想,进而设计出自己的软件框架;第二,帮助ACE应用开发人员加深对ACE框架的理解,提升开发水平,更好地去定制和扩展ACE框架,以及解决C++网络通信中的难题;第三,帮助C++开发人员加深C++语言功底,书中有大量对C++源代码的分析,包括网络编程、动态库编程和异步编程等,还涉及10余个经典的设计模式的解析;第四,增强平台开发人员和软件架构师的技术修养,ACE的设计和实现都极其优秀,它的实现源码和架构思想非常值得去学习和研究。

...展开详情
上传时间:2016-12 大小:15.57MB
热门图书